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各大公园室外冰场关闭 游客滑野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54  新京报

  昨日(4日)是24节气中的立春,按照往年的惯例,北京各大公园露天室外冰场纷纷关闭。在什刹海冰场,管理方拆除相关临时建筑的同时,不少市民仍不听从工作人员的劝阻,溜入场内滑野冰或拍照。管理方提醒,虽然冰面目前的厚度符合标准,但由于天气渐暖,其内部结构已开始发生变化,游客滑冰会很危险。

  昨日(4日),什刹海冰场码头,油锯切割冰面的“嗡嗡”声不绝于耳。伴随着一根根木桩被工人们拔出运离,为期40多天的“冰上乐园”正式关闭。至下午2时许,部分金属围挡和码头临时建筑已经被拆除,近百只冰车叠放在码头,即将被封存起来,而出租冰刀的摊位也全部撤离。

  据工人介绍,他们从当天上午7点多就开始工作,预计两天即可完工。届时,全部围挡和木桩都将被搬回厂家。“不止我们,北海、陶然亭、龙潭湖、玉渊潭等公园的冰场也都收了。”工人说。

  昨日(4日)下午采访期间,记者看到,20多名游客不顾工作人员的劝阻,利用工人运送货物的间隙,溜入场内嬉戏、拍照。为此,冰场管理方设置了多个横幅和通知,提醒市民“冰薄水深,请勿上冰”。

  据工作人员解释,虽然冰面目前的厚度符合标准,但由于天气渐暖,其内部结构已开始发生变化,边缘地带冰面慢慢融化,游客滑冰会很危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滑冰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