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游客在美遇车祸续:第二批家属4日启程赴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4:12  新华网

  记者3日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游客第二批家属将于2月4日从上海启程飞往拉斯韦加斯。

  首批赴美善后工作小组及家属亲友团共19人定于3日14时50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该团包括上海市旅游局和上海市外办有关负责人以及东湖国旅的3名工作人员,伤亡游客家属13人。原定的15名伤亡游客家属中有2人未获得赴美签证,原因为不是伤亡者的直系亲属。其他人已顺利获得了赴美签证。

  据上海市旅游局介绍,根据美国方面的规定,此次赴美的家属要求是伤亡者的直系亲属,并且对人数也有限制,即伤者家属1人,死者家属2人。

  据悉,3日上午,第二批伤亡游客家属已前往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接受面签。(王蔚 杨兢)

更多关于 游客 车祸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