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总领馆要求全力救伤员 男童吴双出院(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6:57  新民晚报
男童吴双出院与父母团聚 男童吴双出院与父母团聚

  中国总领馆工作组要求院方全力抢救伤员

  本报拉斯维加斯2月1日电 (驻美记者 沈月明)据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新闻领事王珞介绍,在中国赴美旅游团车祸中受伤的8岁男童吴双今天伤愈出院,与从金曼医院先期出院的父母团聚。

  目前仍有6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由副总领事黄晓健率领的亚利桑那重大车祸事故处理工作组今天继续在拉斯维加斯展开工作。黄晓健今天约见了内华达州旅游局的有关官员,以及中国伤者所在医院的负责人,表达对伤者特别是危重伤者的严重关切,并要求对方派最好的医生再次会诊,尽一切可能挽救伤者的生命。总领馆工作组还协调当地旅行社为伤员提供翻译、提供车辆,并安排希望回国的人尽快启程。黄晓健一行今天再次到医院看望了伤者。

  据了解,目前仍在亚利桑那金曼医院的一名伤者,现在有朋友照料,状况稳定。

  另据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发布的消息,关于本次车祸原因的调查可能会持续12-18个月。由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局和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专家组成的6人专家组今天到事故现场再次仔细勘查。

  据亚利桑那公共安全局的官员介绍,事发当天天气晴好,因气象原因导致车祸的可能有望被排除。

  【焦点背景】

  太保寿险为遇难者家属送去保险金

  新华社上海2月1日电 (记者 王涛)记者1日下午从太保集团获悉,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已经为在沪杭赴美旅游团特大交通事故中意外身故的6名游客家属送去185万元的保险金。截至目前,已有部分游客家属接受了赔款,理赔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悉,太平洋保险承保了该旅游团20名游客的人身意外保险。

  在获悉沪杭赴美旅游团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后,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立即与该旅游团组团方上海东湖国际旅行社联络,确认旅客伤亡情况及名单,并启动快速理赔通道,于1日下午将185万元保险理赔金送到遇难游客的家属手中。

更多关于 美国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