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春运减征半个月客运附加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7:19  广西新闻网

  四川召开全省道路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2008年春运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据测算,今年春运期间,四川道路旅客运输量预计达到9939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全省将投入营运客车4.7万辆。春节前以成都市为重点进行运力统一调配;春节后以巴中、广元、南充、达州、泸州等地为重点组织运力,保障出川农民工疏运的需求。

  今年,四川将继续实行客票价格不针对春运加成的政策,企业可在政府指导价幅度内浮动,包车客运实行市场调节价。高速公路直达客运、超长客运的运价按照政府指导价限定的浮动幅度内执行,政府定价的普通班车客运票价和农村客运票价不得上浮。各客运站在显著位置公布“12358”价格举报电话。

  为减轻企业负担,四川省交通厅已决定对全省市际普通客运加班车在春节前后的10天客运高峰期免缴公路通行费;对全省营运客车按1个月实际征收标准的50%优惠征收客运附加费;对省统一抽调的应急运输车辆,凭交通部或厅运管局发放的应急运输车辆通行证免缴公路通行费;对厅运管局从各市州统一调集的应急保障车辆,按照250元/车·天的标准予以应急经费补助。

更多关于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