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三角短途游仍红火 情人节线路价格普降两三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1:14  新闻晚报

  尽管春节黄金周已近尾声,但部分市民游兴仍浓,记者昨天(30日)了解到,这两天市民出游的方向集中在短途游,前往长三角的市民有所增长。为了抢占节后淡季旅游市场,不少旅行社已提前推出各种浪漫温馨的情人节度假线路,与去年相比,今年情人节线路的价格普降两到三成,是错时旅游的不错选择。

  据市假日办统计,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昨天共发送游客8189人次,同比增长31.9%;与此同时,不少旅行社也表示,这两天报名参加长三角地区短途游的游客人数同比有所增加,最受欢迎的是黄山、汤山以及武义等温泉线路。“报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其中有近一半的游客选择带有温泉游内容的线路。”据介绍,预订短途游的客人中60%是家庭出游。

  记者注意到,为了抢占节后的淡季旅游市场,不少旅行社情人节线路已经登场。旅行社方面介绍,今年情人节是春节过后的淡季,价格上要低两到三成。如“香港四日三晚自由行” 度假线路,去年情人节期间价格约3700元左右,今年只需2500元左右。而具有浪漫气息的海滩成为情人节线路的一大热门,春秋“如果爱——海南度假游 ”、“海誓山盟,情定青岛双飞三日游”、上旅的“相约厦门海誓山盟之旅”、国旅的“情定乐浪岛”等产品都把目的地锁定海岛或海滨城市。为了增添旅途的浪漫气息,一些旅行社还在行程安排中加入了不少甜蜜元素。如上海青旅在情人节期间推出的“双人4日台湾游”则将为情侣们送上鲜花、蛋糕、红酒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内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