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上万大陆居民将赴台旅游 部分旅馆已额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24  人民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春节期间到台湾旅游的大陆居民人数将破万,目前,台湾中部的阿里山、日月潭景区一床难求,花莲及台东等地的旅馆都已经额满。春节期间上万大陆游客赴台将给台湾带来庞大商机。

  报道说,岛内旅游业者表示,原本预估今年(09年)春节假期赴台大陆游客可以再多一些,但因两岸平日包机及加班机有限,导致很多想来的大陆居民无机可搭。例如,上海线就被返乡台商占满了,根本没有空位,港澳航线也几乎客满。若两岸包机航班能再增加,大陆观光客来台每一天1000人次不是问题。

  报道并引述台湾“交通部”观光局长赖瑟珍的话说,去年共有32.9万多人次大陆居民赴台,显示开放大陆居民赴台观光后,到台湾旅游的大陆居民人数确实有明显增加。

更多关于 赴台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