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打造“环京津健身休闲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39  新华网

  “北有滑雪草原项目、南有太极拳等健身休闲项目,东有沙滩海滨项目,西有蹦极拓展等群山项目,外加一批具有燕赵特色的传统健身活动。”记者日前获悉,集体育健身、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环京津健身休闲圈”项目有望成为国内外游客的休闲健身乐土。

  据了解,2007年,河北推出建设“环京津健身休闲圈”项目。这是根据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充分利用环绕京津的独特区域优势和丰富的体育、文化、自然资源优势而提出的。按照规划,河北确定到2010年,“环京津健身休闲圈”初具规模,基本建成“环绕京津健身休闲产业带”,能够满足京津冀群众的基本健身休闲需求,促进京津冀休闲健身一体化格局的形成。

  目前,河北各地的健身休闲活动已形成特色:沧州武术、吴桥杂技、永年太极拳、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等名扬海内外;滑雪、赛马、高尔夫、游泳、足球、网球、羽毛球等高标准体育场馆应有尽有;燕山、太行山的祖山、雾灵山、小五台、苍岩山等众多名山已成为享受自然的良好去处;京北草原健身休闲带已开发了射箭、赛马、狩猎以及少数民族体育休闲等多种健身项目。

更多关于 河北 健身 休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