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议员提议禁止女性海滩裸晒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1:14  环球网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名议员日前提议,禁止女性在当地海滩上袒胸日光浴。

  据当地媒体30日报道,这位名叫弗雷德·奈尔的保守派议员提交一项法律草案,要求禁止女性在新南威尔士州的海滩上袒胸日光浴。悉尼著名的邦迪海滩就在该州。

  奈尔认为,女性在海滩上半裸地晒太阳显得非常无礼,法律应予明文禁止。

  奈尔的提案已经获得了新南威尔士州议会一些主要党派人士的支持,但澳大利亚副总理吉拉德表示,在沙滩上裸晒是私人的事情,因为“人们去海滩就是想以各种各样的方法享受”。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