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上飘雪山下温泉 黄山旅游新年添“暖”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16  新浪旅游

  经过近两年时间的整修、改造,以黄山“四绝”之一的温泉为核心的黄山温泉景区,28日以全新面貌全面对外开放。黄山冬游,在神秘的云海、迷人的冰挂、浪漫的雪景之外,再添温泉魅力。

  黄山温泉景区是通往黄山南大门及山中各景区的交通枢纽。温泉景区古称桃源仙境,因左侧桃花峰上桃花遍岭而名。景区位于桃花峰与紫石峰、清潭峰之间,山清水秀,石巧泉奇。主要景点有揽胜桥、翼然亭、温泉、观瀑亭、白龙潭、鸣弦泉、三叠泉、慈光阁、人字瀑、百丈泉、冰川遗迹、醉石、丹井等。

  近20年来,因为该景区服务设施不尽完善等原因,旅行社并没有将其作为黄山主要景点向游客推介。

  成功改造后的温泉景区由室内、外两大温泉区域组成,除了有气势较大的轩辕池外,还有功能各异的SPA水疗浴、中药浴、牛奶浴浴池,以及酒仙泉、石板温泉、矿砂浴和鱼疗池等总共38个个性小汤池,游客可以在水与景的包围中感受温泉魅力。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李明浩介绍,作为以自然景观为特色、文化底蕴为支撑的山岳型风景区,近几年来,黄山风景区在发展文化休闲产业基地方面着实下了不少工夫,以温泉景区为重点的休闲养生基地就是相关举措之一。

  黄山温泉又称汤池、汤泉,与奇松、怪石、云海等并称“四绝”,已有千年历史,自古享誉九州。资料显示,黄山温泉水质以含重碳酸为主,泉水异常清澈,无色无臭,其味甘美。常年水温保持在42摄氏度,可饮可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山旅游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