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陵园风景区新年年卡开售 票价保持150元不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03  江苏龙虎网

  中山陵园风景区2009年年卡明天起正式对外发售,票价仍保持每张150元不变,其涵盖的景点也与去年相同,具体有中山陵景区、灵谷景区、明孝陵景区、白马公园、山顶公园、美龄宫、紫金山天文台、中山植物园(含南园)。

  据介绍,中山陵园景区新年卡销售时间为2008年12月6日至2009年12月31日。销售当日即生效。已售出的2008年年卡在有效期内仍可以正常使用。购票者须携带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到中山陵园风景区各售票处、年票所含景点的售票处以及景区营销导游服务中心办理。游客凭本人年票可在有效期内(自售出月份起满12个月止)无限次地游览年票所含景点,如遇门票政策性调整,或节庆活动期间临时调价,不需补差。咨询服务电话为84437786。

  同时,该年卡还针对市内部分困难群体推出了特别的优惠政策。如凡南京市低保户和南京市劳动模范(市级以上)购买年卡,可享受每张100元的优惠价格,但必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到中山陵园管理局票务中心办理。

  据悉,中山陵园风景区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经过四年多的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景容景貌、生态环境已发生很大变化,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和功能也不断完善,新建和改造了一批旅游厕所、指路牌、休闲坐椅、游客中心等服务设施,极大方便了市民和游客。

更多关于 中山陵 南京 新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