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9名滞泰南京游客全部安全返回 旅行社损失不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8:58  江苏龙虎网

  昨晚,由南京中北友好旅行社组织、滞留泰国的26名南京游客安全飞抵上海,将于今晨返宁。加上前天、昨天陆续返宁的赴泰游客,受曼谷机场关闭影响而滞留在泰的79名南京游客已全部安全返回。

  游客们感慨:“此行有惊却无险,而且备受旅行社关照,这一次的泰国之旅让我们终身难忘!”

  据悉,从11月25日晚泰国曼谷国际机场因遇示威活动被迫宣布关闭到今天,大量游客滞留泰国。其中,包括了11月25日及之前陆续进入曼谷,参加泰国一地游及新马泰三地游的79名南京游客。他们分别来自南京中北友好旅行社、江苏省中旅和江苏舜天旅行社组织的四个旅游团。

  昨天下午,记者在南京中北友好旅行社见到了略显疲倦却面带笑容的领队高广海,他带的23名游客是滞泰旅游团中第一批安全返回南京的。“在泰国旅游期间,我们一直在和当地地接社保持密切联系,关注局势发展。虽然当地发生了冲突事件,但与旅游景点离得很远。所以,我们的游览一直有序进行,并未受到影响,游客的心情也很好。哪怕是在曼谷机场关闭,游客在芭堤雅的滞留期间。”高广海说,旅行社为了安抚滞留的游客,把他们的住宿标准提高到五星级酒店,而且免除滞留期间的所有吃、住费用,大伙情绪都很好,有的甚至戏称“滞留一个月都愿意”。

  “高广海带的旅游团只在芭堤雅滞留了一天,就赶上了我们联系的国泰航空,从芭堤雅的乌塔堡机场出发到香港转机到上海,再由我们的旅游大巴接回南京。”南京中北友好旅行社总经理顾震说。

  江苏省中旅、江苏舜天旅行社组织的赴新马泰旅游的30名南京游客,则在芭堤雅滞留一天后,分别由新加坡航空和澳门航空从乌塔堡机场接至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继续走行程。昨天下午,这两个旅游团也结束了所有行程,分别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返回南京。两家旅行社负责人说,在芭堤雅滞留期间,地接社免除了游客们的吃、住费用。

  据悉,目前,南京的旅行社已全面“叫停”泰国游,直至当地局势稳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泰国 旅游 旅行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