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佐治亚州概况介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4:32  新浪旅游

  人口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2007年度人口普查结果,佐治亚州的人口总数约为9544750人。

  气候

  佐治亚州全年温度宜人,冬暖夏凉。冬季很少降雪,夏季温度在27至35摄氏度之间。

  历史

  从美国南北战争到民权运动,佐治亚州在美国民众争取平等的历史中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佐治亚州还是美国最先独立的十三个州之一,因此拥有英国殖民时期的大量珍贵历史遗迹。

  佐治亚州著名景点

  州府亚特兰大 (Atlanta)

  历史名城萨凡纳 (Savannah)

  黄金群岛 (Golden Islands)

  奥克弗诺基沼泽公园 (Okefenokee Swamp Park)

  新可口可乐世界 (New World of Coca Cola)

  马丁•路德•金纪念馆 (Martin Luther King Center)

  《飘》作者马格丽特•米契尔故居 (Margaret Mitchell House)

  吉米•卡特总统博物馆和图书馆 (Carter Presidential Center and Library)

  石山公园 (Stone Mountain)

  亚特兰大必去之地

  新可口可乐世界 (New World of Coca Cola)

  马丁•路德•金纪念馆 (Martin Luther King Center)

  《飘》作者马格丽特•米契尔故居 (Margaret Mitchell House)

  佐治亚州水族馆 (The Georgia Aquarium)

  石山公园 (Stone Mountain)

  自然风光

  圣西蒙岛 (St. Simons Island)

  圣西蒙岛是佐治亚州黄金群岛中最大的岛屿。您可以在橡树掩映的街道上漫步,然后在那些有趣的小店和时装店中流连。您还可以在众多露天小餐馆中挑选一家驻足品尝,同时观赏着大西洋与精美的岛屿别墅交织而成的美景画卷。

  小圣西蒙岛 (Little St. Simons Island)

  在这座10000英亩的原始障蔽岛上,湿地、水道和景色绝美的海滩星罗棋布。踏着鸟儿们在小岛上留下的足迹, 您将观赏到各种各样美丽可爱的海鸟。

  海岛 (Sea Island)

  海岛是一处国际知名的度假胜地,您将在此尽享高尔夫球俱乐部,海滩俱乐部,射击俱乐部,和各式美食带来的无限欢乐。尽管岛上建筑主要为私人住宅,但海岛上的生活却是以世界级的克诺斯特酒店 (The Cloister) 为核心。

  哲基尔岛 (Jekyll Island)

  哲基尔岛拥有独一无二的历史遗迹和娱乐设施。无论白天还是夜晚,您都可以在这里参加丰富的教育、休闲和社交活动。这里曾是洛克菲勒家族,摩根家族以及其他名门富豪的首选度假胜地,因此,哲基尔岛曾一度被誉为“百万富翁岛”。

  布朗斯维克市 (Brunswick)

  初登此岛,您就会为大西洋沿岸最大的原始海岸湿地而倾倒。这片湿地中小岛与小河星罗棋布,孕育着各种各样的鱼儿、鸟儿和其他动物。正是这个迷人的地方曾让诗人西德尼•拉尼尔写下了著名的诗篇《格林县的沼泽》。

  萨凡纳市 (Savannah)

  位于海岸线上的萨凡纳市作为佐治亚州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享有佐治亚州“第一城”的美誉。建市之初,该市便被布局成一系列网格式街道,使得宽阔的道路与绿树如荫的街心花园紧密结合。在美国南北战争著名的“海洋进军”战役中,威廉•特姆库塞•谢尔曼将军曾把这座城作为圣诞礼物献给林肯总统。

  奥克弗诺基沼泽 (Okefenokee Swamp)

  奥克弗诺基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位于佐治亚州海岸线的最南端。“奥克弗诺基”一名源自塞米诺部落 (Seminoles),意为“颤抖的土地”。这块总面积约1813平方公里的沼泽是北美洲最大的淡水沼泽。乘船是在此观赏自然美景和野生动物的最佳选择。独具特色的浮筒船和独木舟将带您漂过平静的深色水面,沿途拜访各种各样的鸟类、龟类和鳄鱼。

  历史名胜

  美国南北战争 (Civil War)

  美国南北战争对佐治亚州历史的影响最为深远。在这场战争中,有超过460000名佐治亚州人从奴隶制的枷锁中获得了解放。佐治亚州有众多以南北战争为背景的战场、公墓、兵工厂、博物馆、建筑物和历史故事。

  民权运动 (Civil Rights)

  从美国南北战争到民权运动,佐治亚州在美国民众争取平等权利的历史中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

  民权运动的伟大领袖马丁•路德•金博士就出生于亚特兰大,并且被安葬在马丁•路德•金纪念馆中 (Martin Luther King Center)。他出生时的故居现在已成为一处国家历史古迹。

  历史名城萨凡纳 (Savannah)

  萨凡纳市建于1733年 (英国殖民时期)。多年来,市中心的历史名胜一直被改建和扩建。这里有1600多栋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和建筑学意义的建筑,21座从建市初期保留至今的古老广场,以及全美规模最大的城市历史地面文物街区。在这座佐治亚州“第一城”中,您不仅能体验到美国南方的独特魅力,还能感受到那沉淀于古老建筑中的历史和沧桑。

  美洲原住民 (Native American)

  沿着风景优美的酋长小道,穿过阿巴拉契亚山脉,您将深入领略佐治亚州西北部浓郁的美洲原住民风情。从印第安人修建的土墩到范恩酋长故居 (Chief Vann House),三种迥然不同的美洲原住民文化在此等待您的体味。

  总统故居 (President Legacy)

  在美国历史上,有三位总统曾使美国南方对全美乃至世界产生了重要影响。他们是伍德罗•威尔逊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和吉米•卡特总统。您可以在奥古斯塔、温泉镇、平原镇和亚特兰大参观他们的故居,细细体味这三位前总统的人生传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旅游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