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位同比超出二成 旅交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12  上海商报

  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旅游盛会———200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1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客。尽管世界金融危机仍在蔓延,但本届国际旅交会的规模却创下了历届之最。

  国际旅交会开幕式暨欢迎晚宴19日晚举行,2008中国国际旅交会组委会主任、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2008中国国际旅交会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中国民航局副局长严智泽代表主办方欢迎远道而来的各国和地区政府官员及参展商。国家旅游局和部分省、市、自治区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已连续成功地举办了9届,在国内外产生了巨大影响,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和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国际旅游盛会。今年的国际旅交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举办。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国际旅交会是在世界金融风云突变的情况下举办的,但展商参展的热情却空前高涨。旅交会的展出总面积达5.75万平方米,共招展位2648个,同比增长21%;参展国家与地区多达106个,展团数为317个,其中国内展团79个,海外展团238个,参展单位总数达到4112家,皆为历届之最。

  本届旅交会上,上海、江苏和浙江共同以“相约世博会畅游沪苏浙”为主题联合参展。其中,上海展区的分主题是“上海———昨天、今天和明天”,以上海特有的石库门弄堂为设计基调,辅以新兴的上海标志性景观和旅游设施,体现了上海东方和西方汇聚、现代和传统相融的独具魅力的都市旅游特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交易会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