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旅行社组织游客进藏冬游将受重奖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54  新华网

  从20日起,西藏将对组织团队游客冬游西藏的区内旅行社予以奖励,以促进冬季旅游发展。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王松平说,在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期间,西藏旅行社组织接待游客进藏,每接待一名游客给予50元奖励;超过800人的,自801人起给予旅行社每人80元奖励。此外,旅行社以包机形式组织接待游客,一次超过150人的每架次奖励3万元;组织专列一次超过400人的每趟奖励5万元。

  而在此前,拉萨市旅游局拿出100万元设立了恢复旅游市场奖励专项基金,对在恢复旅游市场中作出积极贡献的旅游企业予以重奖。

更多关于 西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