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全面启动冬季旅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9:08  新华网

  西藏19日举办以“畅游西藏·从林开始”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节,拉开了冬游西藏的帷幕。为期5天的这次旅游节目前已吸引千余名游客畅游西藏。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王松平说,从19日起,西藏精品旅游线路上的旅游景点价格将全面下浮50%,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他说,降价措施中包括了旅行社价格、机票价格、酒店价格和租车价格,这项措施将持续执行到2009年4月20日。

  西藏林芝地区旅游局局长王军说,西藏长期以来给不了解的人留下的印象是荒凉、空气稀薄、不适于人类居住。其实不然,西藏有青山绿水、有高山峡谷,有一山四季,特别是西藏的林芝地区海拔只有2000多米,是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启动冬季游西藏的项目,就是让更多的人来了解西藏,探寻西藏,甚至爱上西藏。

  他说,为了配合冬游西藏,旅游部门采取了历史上的第一次大范围降价措施,这是为了吸引游客,更是让他们了解一个真实的西藏。

更多关于 西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