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长假音乐会演出指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4:48  乐北京

 


靠谱的CHO·音乐逗你玩儿

靠谱的CHO·音乐逗你玩儿

  时间: 2008.10.04-2008.10.05

  场馆: 海淀剧院

  票价: 80, 180, 280, 380, 480, 680

  当擀面杖变成了指挥棒,

  当音乐会融入脱口秀,

  当交响乐被贴上“幽默”的标签,

  ……

  你会发现,原来,音乐可以逗你玩儿。

  两个指挥同时出现在舞台上,

  脱口秀主持人现场耍宝指挥交响乐队,

  流行音乐串烧娱乐……

  靠谱的CHO·音乐逗你玩儿欢乐共享:除80元价位票外,购买任何价位门票加50元获得同等价位门票一张。

  有这样一场音乐会,它的关键词是:亲近,好玩儿,与众不同。当下全球交响乐都面临观众群缺失的状况——好的音乐,却因为形式太严肃,让人充满距离感,不是望而却步,就是正襟危坐。但是它,哈啦音乐会,将无比贴近你的生活。

  生日快乐歌被演绎为交响版本,融入爵士的变奏,由宏大的乐团倾情奏响,千人合唱,只为璀璨你生日的烛光。有鲜花和蛋糕吗?——这可要等到现场才能揭晓。  

  斯特劳斯的《铁匠波尔卡》,欢快的旋律让人一听倾心。然而,你一定不曾想到,这个字面上的“铁匠”被当场选拔出来,在舞台上手持钢锤把铁打,带领大家完美地融入乐队的演奏中,配合着音乐的节奏,越互动,越快乐。

  《今夜无人入睡》,耳熟能详。当然不是说失眠已成为现代生活的一部分,想要通过它引发你的共鸣——当你跟随着男高音一起哼唱,当你发现自己的声音融入到优美的和声部落里,听罢此曲,你将情不自禁地鼓掌,继而高呼“BRAVO!”。

  音乐就在你身边。零距离参与,更能感受到交响乐的可亲可近。拒绝任何拒绝的姿态。因为音乐,它从来没有如此贴近你。  

  五大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看点1:古典流行大串烧

  “这一刻他们不再正襟危坐,而他们也不再嬉哈娱乐,因为他们有了同一个标签——幽默。”

  这是一种全新的音乐演绎形式,是对传统交响乐表演的一种变形。轻松诙谐的氛围与有趣的互动巧妙融合,西方古典音乐与当下流行的娱乐形式完美融合,专业指挥与幽默指挥同台演奏古典交响串烧流行曲风。不仅乐曲内容耳熟能详,形式上也打破了一直以来交响乐在人们心目中严肃、刻板的形象,让更多的观众在一种轻松互动的氛围里欣赏艺术,了解音乐的魅力。  

  看点2:疯狂约会CHO

  “留下约会的时间,不如多睡会儿?醒醒,去音乐里找乐儿吧!”

  他的头衔很多,歌手、音乐创作人、主持人,他的光头形象让人记住了三个字——孙大头,他就是孙国庆。一个插科打诨的科班音乐人,如何调动一支庞大的交响乐队?一个冒牌的乐队指挥,如何演绎一段另类的交响音乐之旅?是真忽悠还是真本领?音乐逗你玩儿,和靠谱的CHO——孙哈拉来次近距离约会吧。  

  看点3:钢琴小品的幽默解读

  传说中有一支高难度的曲子,大师练琴十年尚未将其琢磨透彻;传说中的四手联弹,传说中《我的太阳》,在这里,传说不再是神话,各大演奏高手华山论剑,上演了一幕幕大师与世外高人的钢琴PK大战。

  看点4:今夜,我们集体失眠!

  “我是一个演员,但这一刻,我们都是演员。”

  谁说欣赏意大利语的歌剧,观众只有听的份儿、而且还听不懂;谁说长着大胡子的歌唱家都是一脸严肃、不苟言笑。大胡子自有绝招:放开歌喉吓得钢琴师得系上安全带,投入演唱能让钢琴跟着他走。大胡子很可爱,因为他会带着观众学唱歌剧,几段看似复杂的和声在他的指点下,变得那么轻松好玩,一曲《今夜无人入睡》让我们集体失眠。终于明白:原来,我们都是演员。

  看点5:祝你生日快乐!

  你10月4日还是10月5日过生日?

  来吧!过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

  一千人在宏大的交响乐团伴奏下为你唱起生日快乐歌。

  那一刻,这个舞台属于你!

  靠谱的CHO·音乐逗你玩儿

  轻松诙谐的氛围,妙趣横生的互动,“靠谱的CHO·音乐逗你玩儿”以对时尚敏感、热爱音乐、富有活力的青年白领为目标受众,将幽默元素融入到交响乐演奏中,创造性地在传统音乐会中融入剧情,用音乐演绎故事,凭借明星喜剧式的表演,将古典音乐与时下流行的娱乐形式的完美结合。现场创意设计出乎观众意料之外,给高雅艺术穿上了一件亲和的平民化外衣,让优美的交响乐重新回归大众。

  靠谱元素之一:经典&普及

  耳熟能详的曲目,营造不一般的优美音乐氛围。或侧耳聆听、或作为普及,彰显了各自与众不同的亮丽音色。

  靠谱元素之二:幽默&睿智

  随性洒脱的表演,不仅是CHO一个人——指挥,首席,甚至整支乐队都是优秀的演员。没有咄咄逼人的专业术语,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把幽默融入音乐,笑点就藏在音乐里面。

  靠谱元素之三:轻松&减压

  快而不紧的节奏,穿插幽默的音乐故事,交响乐放松随意听,3分钟一次开怀,5分钟一场大笑。充满激情的演绎,透出强大的感染力,情不自禁地哼唱、鼓掌和欢笑,让忙碌的灵魂放轻松,给绷紧的神经减压。

  靠谱元素之四:互动&感动

  演员不再是疯子、观众不再是傻子。观众的零距离参与,更能感受到交响乐的可亲可近。生日祝福的变奏惊喜、为名曲做次和声、舞台上当铁匠、过把十足的指挥瘾……拒绝任何拒绝的姿态,记住关键词——音乐逗你玩儿。

   逗你玩儿的剧场大派对

  整蛊经典名曲,

  翻新《我的太阳》,

  锅碗瓢盆交响,

  大师也疯狂。

  千人生日派对,

  变奏旋律奏响,

  以轻松的名义,给音乐化一个开心晚妆。

  亮点一:有剧情的音乐会

  两个指挥同时现身舞台,指挥棒PK擀面杖,

  首席乐手挑战指挥权威,蓄谋已久的报复,命运被逼上梁山,一声枪响……

  音乐上演故事,情节融入乐中,注定这将是一场变奏传统定律的音乐会。

  亮点二:很带劲的音乐会

  谁说听音乐会就必须得正襟危坐?谁说交响乐总是让人听得想睡觉?

  当乐手与观众互动,当交响遭遇流行,离经叛道的个性表演,上演全新另类交响。

  亮点三:有互动的音乐会

  一分钟学唱美声,两分钟学会指挥,与大师一起《狩猎》,为《铁匠波尔卡》打铁。

  时尚,新鲜,百无禁忌,我们的口号是:音乐以囧为本。

  亮点四:听得懂的音乐会

  提琴里演绎诙谐旋律,木管讲述天鹅的故事,铜管奏响圆舞曲,打击乐即兴献艺。

  知音难觅不再只是神话,熟悉的旋律让音乐走进你的心里。

  听过音乐会,没听过这样的音乐会。10月4、5日来海淀剧院,让音乐逗你玩儿,看CHO孙国庆指挥交响乐队!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音乐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演唱会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