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和浩特多条旅游航线满足境内外游客旅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8:01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9月25日专电(记者王宇天)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获悉,截至9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国庆黄金周运力已部署完毕。

  据统计,黄金周期间,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计划执行运输起降590架次,同比增长27.9%。今年“十一”黄金周较往年相比呈现出旅游航线多的特点,为内蒙古游客外出旅游提供了更为便捷的交通方式。

  在黄金周期间,包机和加班将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黄金周将有7条航线以包机或加班形式开通,分别为;呼和浩特—北京南苑、呼和浩特—上海(增至每天一班)、呼和浩特—南京、呼和浩特—大连、呼和浩特—烟台、呼和浩特—济南、呼和浩特—杭州。

  今年,黄金周的包机与加班航线较往年有所减少,这主要是因为飞往国内主要城市如长沙、杭州、大连、西安、昆明、厦门等的航线已有定期航班执行,能够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更多关于 呼和浩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