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商品分会心系灾区 积极捐款捐物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8年07月03日16:28

  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为救助灾区群众,四川省特色旅游商品(4A级)购物点、四川锦官城百货有限公司刘汉森总经理,一面组织单位员工为灾区群众捐款,一面组织人员为灾区购买所需物资。5月16日,刘总和其他两个兄弟单位,组织了十五辆汽车的车队,满载价值50万元的救灾物资和购物点员工及单位的捐款20.2万元,来到四川省地震的重灾区——绵竹市九龙镇玉龙村,将救灾物资分发给了受灾村民。

  旅游商品分会副会长、四川省特色旅游商品(4A级)购物点、蜀江锦院总经理钟秉章,组织员工向灾区群众捐款捐物,通过成都市青羊区草堂街道办事处给灾区捐款一万元、通过四川省妇联向灾区捐赠一车衣物,还购买了价值8000多元的救灾物资,于5月16日送到了绵竹市汉旺镇地震重灾区。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