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到光雾山旅游优惠多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8年07月02日20:54

  受5.12汶川大地震影响,光雾山各景区受损情况严重。受损后各景区坚定信心,迅速开展生产自救,加强市场管理,恢复旅游市场,目前各景区即将恢复正常营业,并纷纷亮出优惠政策。

  桃园景区对6月30日前进入景区的本县游客实行全部免费,外县游客实行五折优惠;7月1日至9月30日到景区的旅游团队实行八折优惠;9月30日前入住光雾山大酒店、林海山庄住宿费实行五折优惠。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对已签订协议的旅行社由原来的门票8折下调为7折优惠;对自行组团进入景区的每10人免2人门票;外来散客进入景区按门票价格实行8折优惠;入住牟阳宾馆、月潭山庄住宿费实行8折优惠。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