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近期旅游节庆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8年07月02日19:45

  近期旅游节庆活动预报:

  2008年6月20日—7月20日 “爱成都,爱生活——2008成都购物节”大型活动

  此次购物节将以“购物”为核心内容,带动旅游、餐饮、娱乐、酒店等服务行业复苏,展示、体验成都安全、舒适的商业环境,增强消费者与投资者信心。

  2008年7月15日 首届新津啤酒节

  首届新津啤酒节是今夏推出的重头戏,秋季的重阳登山节也将粉墨登场,重点彰显水城休闲、河鲜美食、健康养生等主题;今后将在传统的梨花节、河鲜节、龙舟会,新兴的杜鹃节、风筝节等的基础上,新增啤酒节、乡村渔乐节、重阳登山节等节会,力争“月月有看点”。南河水上旅游的开发、老君山健身步行道的打造,河鲜美食城的建设……都将兴起新津旅游的新一轮热潮。

  2008年7月18日—8月18日 2008中国·成都(邛崃)国际南丝路文化旅游节

  旅游节期间,成都将以建设南方丝绸之路大遗址保护区为标志,打造“南方丝路”第一节点。活动期间,市民可免费参与南方丝路中国邛崃摄影大展、“丝路琴音”、“丝路霓裳”、“丝路乐舞”、“丝路风情”等九项活动。7月25-26日,临邛古镇举行的南方丝路与民族文化论坛将签署协议成立南丝路旅游联盟。8月2日,将举行南丝路之旅自驾启动仪式,在邛崃大北街古城门举行开城仪式。

  2010年第八届国际侏罗纪大会

  举办地:四川省遂宁市

  遂宁有西南地区规模最大、保存完好的原生硅化木森林。龙凤峡硅化木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射洪县境内,记录着侏罗纪时代(约二亿八百万到一亿四千四百万年前)地壳及气候变化情况,总面积12平方公里。中心区硅化木裸露地表达500多根,并伴有恐龙化石3处。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