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至九寨沟旅游班车恢复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8年07月02日18:18

  6月25日上午8时40分,由成都旅游集散中心开往九寨沟的震后首辆旅游班车驶离车站,这标志着成都至九寨沟旅游班车恢复。虽然恢复首日该趟班车仅有12名游客,可车站对下月充满期待,站方认为,七八月份,很多学生从考试中解放出来,所有线路的客流量会有明显增加。

  “到九寨沟的旅游班车何时恢复?”在成都旅游集散中心咨询台前,每天都有游客向工作人员询问。九寨沟是一条旅游热线,因地震暂时停运。但九寨沟景区在地震中并未受到破坏,随着通往九寨沟的路况转好,应广大游客需求,昨日车站恢复成都至九寨沟旅游班车。

  成都旅游集散中心经理许文志介绍,该班车走的是环线,主要途径成都、绵阳、平武、黄龙、川主寺、九寨沟,“与以前相比,票价仍然是123元,时间上也差不多,约10个小时”,发车时间为周一、周三、周五的上午8时40分。

  据了解,截至昨日,由成都旅游集散中心发往各景区旅游班车,除银厂沟外,已经全部恢复,比较热的线路主要有峨眉山、乐山、碧峰峡、海螺沟等。“未来一段时间将更加走俏”,许文志说,天气炎热,很多游客选择到一些景区避暑,峨眉山、海螺沟等都是好去处。(记者李秋怡)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