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至少输送45000名游客来成都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8年07月02日18:17

  为帮助成都“重塑形象振兴旅游”,成都市政府继与康辉旅游集团达成两个月内为成都送来1万名游客的合作协议后,昨日,又在北京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简称国旅总社)、港中旅集团、中国旅行社总社签署《旅游合作协议》———“从7月份至年底,我们3家旅行社将各自组织至少15000名游客到成都旅游,这是我们对成都的承诺!”

  港中旅:108家分社一起推广

  “早在地震后不久,我们就向旗下108家分社(包括数十家国内分社和20多家海外分社)发出了通知,要求下半年必须重点推广成都旅游线路,全面推广成都深度旅游产品。”港中旅总经理莫跃明告诉记者,各分社加上各门市部,港中旅旗下拥有数千家门店,因此,年内港中旅为成都带来的游客一定会超过15000人次。

  国旅总社:1.5万人次中,至少1万是境外游客

  国旅总社董事长姚越灿则表示,该社除利用国内的数十家分社外,还将与国内100多家联盟单位和全球1400多个旅游代理商一起,在全球推广成都旅游线路。为此,国旅总社已成立了300万元的灾区旅游专项基金,专门用于成都旅游产品宣传,“每周都会将成都旅游安全信息发送给我们在全球的旅游代理商”。此外该社还开辟了“国宝之旅”“自然风光”等为主题的成都旅游产品线。

  “国旅总社的强项就是做入境旅游。”姚越灿告诉记者,去年,该社入境游人数达104万人次,其中为四川送来境外游客7万人次。此次为成都送来的15000人次中,至少上万人将是境外游客。

  中旅总社:将成都旅游做成国际性产品

  “地震之后,其实成都大部分旅游景区和旅游设施都没有受到影响,但这个信息外界并不清楚,因此,我们不仅要将成都旅游很安全的信息传递出去,还将利用我们的网络、品牌、资源等优势,为成都送来更多的游客。”中旅总社副总裁郭京说,他们将与成都市共同开发营销成都旅游产品,使其尽快成为国际性产品。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