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旅游局关于恢复四川部分旅游市场的公告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8年07月02日17:50

  经研究并经国家旅游局同意,省政府决定启动恢复我省部分旅游市场。

  1、从6月15日起全面启动恢复自贡、攀枝花、泸州、遂宁、内江、乐山、南充、宜宾、广安、达州、眉山、资阳、凉山13个市州旅游市场;

  2、从6月15日起部分启动恢复成都除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大邑县西岭雪山的旅游市场、巴中除光雾山桃园景区的旅游市场;

  启动恢复雅安的碧峰峡、上里古镇、周公山温泉公园、蒙顶山等景区、甘孜州的成都-泸定-海螺沟及成都-泸定-丹巴两条旅游线路。

  3、其余重灾区,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抗震救灾和安置受灾群众,还不具备接待旅游者的条件,我们将按分类指导原则,分别不同情况分期、分批对外公布恢复启动旅游市场。

  特此公告。

  二OO八年六月十三日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