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北京 —— “就爱情而言,我偏爱毫不特殊的纪念日,这样就可以天天庆祝。” —— 辛波斯卡。北京瑞吉酒店携手诺丁山、周生生、Aurora Alba、 IVORY ∙白, Yummy’s Cake 及 First Avenue 艺术香氛为消费者带来2021年夏季甜蜜婚尚及七夕节情侣套房体验。人们为爱而生,在父母的关爱下成长,与所爱喜结连理并延续爱的旅程,将至暖的亲情与甜蜜的爱情完美演绎。北京瑞吉酒店延续“可否将你比作夏天”的夏日主题,以其独特的瑞吉婚典理念与量身定制的浪漫七夕套房完美融合。

  灵感源自本季“可否将你比作夏天”下午茶,“为爱而生”主题套房携手女士内衣设计师品牌 Aurora Alba及艺术香氛 First Avenue为爱侣带来难忘的下榻体验。甄选精致的政要套间,包含:芬芳馥郁的玫瑰主题床上早餐,玫瑰花浴及为女士定制的设计师品牌 Aurora Alba丝绸浴袍,First Avenue艺术香氛星座晶石,双人“可否将你比作夏天”下午茶(可前往酒店大堂酒吧、花园或在套房内享用),专业的阳光泳池及天然温泉,24小时瑞吉管家倾心呵护。人们为爱而生,理应欣然接受爱意,探索各自丰富的内心,开启一场不同寻常的爱意之旅。2021年7月20日起,北京瑞吉酒店官网开始接待预定。预定需提前两天,以便运营部门为情侣安排别样惊喜。

  7月24日及25日,北京瑞吉酒店将为准新人打造一个梦幻的夏日花园。著名的诺丁山婚礼企划以北京瑞吉酒店“可否将你比作夏天”的夏日主题为灵感,以金色、绿色及白色为主色调,将仿佛伊甸园一般的唯美场景完美呈现,并借助至尊厅稀缺的自然光线,为准新人营造浪漫复古的精致氛围。优雅甜品结合纸艺及雕塑,配合神秘拱门,令和谐的艺术与爱意弥漫的空间宛如仙境。前往参观体验的新人还可同时享受婚纱、珠宝等折扣,并可享用北京瑞吉酒店的精致下午茶。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位于北京CBD核心区的北京瑞吉酒店紧邻长安街和绿树环绕的第一使馆区,拥有天然温泉及6000平米瑞吉花园。北京瑞吉酒店是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下属北京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与万豪集团和新鸿基地产的合资酒店,多次参与重大外事服务,具有接待各国总统的经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中餐厅天宝阁以经典的粤菜为主,同时定期推出不同的地方风味;景苑咖啡厅拥有180度花园景观,是全日制自助餐;大堂酒吧独具品牌特色,特色水晶吊顶及大理石台阶尽显雍容华贵,经典的瑞吉下午茶便可在此享用;记者俱乐部酒吧位于酒店南走廊,精致优雅的复古气息独具瑞吉品牌魅力;拥有天然温泉的泳池及健身中心和源自纽约瑞吉的“铱瑞水疗”为客人提供风多身心放松的设施。2019年底全新启幕的阿斯特宴会厅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Art Deco奢华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休闲、下榻、会议、婚典等精致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