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年7月3日——北京国贸大酒店荣幸地宣布任命Ivan Alvarez先生为行政总厨。上任后,Ivan将负责北京国贸大酒店的四家餐厅、酒廊以及酒吧的全方位食品质量监测与厨房的运营。同时,他还将负责送餐部、餐饮宴会的宴会运营等。

国贸大酒店行政主厨Ivan Alvarez国贸大酒店行政主厨Ivan Alvarez

  Ivan来自西班牙加那利群岛,02年加入西班牙米其林一星级餐厅Las Rejas并开始他的烹饪生涯,曾在著名的米其林三星级餐厅El Bull担任要职,至今已拥有近17年的烹饪和厨房管理经验。Ivan的工作足迹遍布西班牙泰国新加坡英国智利等,服务于多个国际酒店品牌,在加入北京国贸大酒店前,曾就职于三亚文华东方担任厨房运营及餐饮总监。

  Ivan的姨妈在特殊的节日为全家烹饪美味的家庭料理,让Ivan梦想有朝一日能够同样用食物传递幸福与热爱。成为厨师后,多元的饮食文化魅力吸引着他去不同国家游历,探索独特的食材和烹饪方法,创建他独有的美食创作“素材库”。

  “由于我在不同的国家工作过,有机会学习不同类型的烹饪,我很乐意为客人带来意料之外的口味和有趣的美食体验。”Ivan认为,成功的厨师团队除了拥有娴熟的烹饪技术外,还要对食材尊重,以及保持稳定的优秀品质。他将带领酒店的厨师团队为食客们打造惊喜难忘的美食体验。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和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还同时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与位于78层的健身中心,令客人畅享无拘束的写意生活。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业主及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巴林、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媒介垂询:李春莹

  市场传媒部总监

  国贸大酒店

  电话:(86 10)6505 2299转6314

  传真:(86 10)6505 8811

  电子邮件:nora.li@shangri-la.com

  媒介垂询:李丹蕾

  市场传媒部主任

  国贸大酒店

  电话:(86 10)6505 2299转6354

  传真:(86 10)6505 8811

  电子邮件:doreen.li@shangri-la.com

  如需国贸大酒店图片的电子文件,请登陆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