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亚酒店集团,近日宣布后川美利亚海滩度假酒店于3月15日亮相,并将于四月正式盛大开幕,这也是美利亚酒店品牌在越南地区运营的第四间酒店。

  伴随美利亚酒店集团在越南市场卓越的发展趋势,又一座极具地中海酒店服务精髓的海滨度假酒店——后川美利亚海滩度假酒店落户于此,成为高端生活方式宾客梦寐以求的下榻之所。此外,针对商务休闲旅客的胡志明市中心怡思得酒店亦将在不久后亮相。

  作为美利亚酒店品牌旗下最具声望的成员之一,后川美利亚海滩度假酒店是越南南部仅有的西班牙五星级家庭海滨度假酒店,毗邻亚洲五大顶级高尔夫球场之一,距离著名的巴地头顿省自然保护区(Phuoc Buu Nature Reserve)及滨州温泉区(Binh Chau Hot Springs)仅几公里之遥。酒店四周环绕着包括1800棵棕榈树等逾4,000个类别的树木绿植,以及超过一万平方米的湖泊和水域,坐拥长达500米的海岸线,尊享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同时,酒店距越南胡志明市仅两小时车程,是寻求自然静谧之旅宾客的理想下榻之选。

  占地面积高达17亩的后川美利亚海滩度假酒店将地中海设计哲学融入越南文化,巧妙结合了当地传统、摩登设计及亚洲文化,呈现别具一格的奢华氛围。酒店设有152间精心设计的度假客房及套房,所有房型均可欣赏如画的无暇沙滩及绝美海景。此外,酒店设有61间拥有私人无边泳池的豪华别墅,坐落于繁茂的花园及原始自然美景中,为宾客打造私密的海岛度假体验。酒店还设有诸多休憩空间及公共区域,宾客可在此享受多种高质量服务及设施,尽情享受惬意时刻。美利亚酒店品牌旗下标志性的粹美阁(THE LEVEL)服务将为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包括多项升级服务:仅对成人开放的私人酒廊、客房用品升级、私人海滩等。

  后川美利亚海滩度假酒店设有五个各具特色的餐饮选择,为宾客提供一系列精心烹调的当地佳肴及国际美食。SASA餐厅氛围轻松雅致,提供最地道的亚洲街头美食;MUOI(在越南语中意思为“盐”)餐厅设计品味高雅,为宾客准备了融合不同香料及当季新鲜食材的越南精致料理;Breeza海滩俱乐部坐落于沙滩旁,设有现场音乐演奏及常驻DJ,将不定期举办主题派对、篝火晚会及舞蹈表演等活动;宾客亦可在泳池酒吧中渡过闲适的午后及下午时光;此外,宾客还可在ELYXR咖啡厅恬静的环境中享用轻食简餐,欣赏落地窗外的海滩美景及繁茂景观。

  秉持美利亚酒店招牌的西班牙式酒店服务理念,即对宾客健康的关注,后川美利亚海滩度假酒店提供一系列平衡身心的活动,其中包括享誉盛名的YHI水疗中心。YHI水疗中心设有水中有氧运动、瑜伽课程、健康烹饪课程等世界一流的日常健康和理疗服务。宾客沉浸于身心平衡放松的同时,也将在越南这座拥有深厚文化的古老国度中留下深刻的美好回忆。酒店还设有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及儿童俱乐部,为每位宾客带来难忘的体验。

  美利亚酒店集团亚太区副总裁Bernardo Cabot表示:“我十分高兴能够见证美利亚酒店集团将又一座五星级海滨度假酒店带到东南亚增长最快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并以此揭开集团在越南地区的发展新篇章。我坚信,后川美利亚海滩度假酒店将为品味非凡的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

  酒店业主Tanzanite International公司联合创始人及任事股东Son Nguyen先生说道:“我们十分荣幸能够与全球酒店行业领导者之一的美利亚酒店集团建立合作关系。我们相信携手美利亚酒店集团,美利亚酒店品牌将成为越南南部的五星级酒店服务的行业风向标。”

  美利亚酒店集团将保持其在亚太地区的高速发展,目前在该地区共有22间正在运营的酒店以及24间正在筹备中的酒店,预计所有酒店将在2022年前实现运营。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