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之际,顶级奢华度假酒店品牌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在全球七大观光胜地之一迎接宾客——马尔代夫、南非开普敦、墨西哥洛斯卡沃斯、澳大利亚蓝山、毛里求斯、迪拜,以及2018年10月正式迎接宾客的非洲卢旺达。这个春节,从温暖热情的海岛,到喧嚣城市中的净土,再到原始纯净的丛林,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为宾客奉上真挚服务、饕餮盛宴和精彩活动,特邀各位宾客的到来,与家人共享春节的欢愉。

  徜徉温暖海岛,尽享别样春节

  如果想在热情洋溢的拉丁美洲度过无与伦比的春节,那么墨西哥帕尔米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便是宾客的不二之选。俯瞰湛蓝美丽科斯特斯海岸风光,著名的帕尔米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是冒险和探索的终极游乐场,为宾客带提供一系列多样化沉浸式体验。从传统的身心疗养到私人艺术课程以及海上冲浪之旅,酒店拥有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文化体验活动以满足各类宾客的需求。在2019年2月1日至29日期间入住,宾客可享受每晚最低665美元(约4,500人民币)的优房价折扣;除此之外,还可享受入住4晚只需付3晚房费,入住7晚只需付5晚房费的优惠。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还为欲享受身心放松焕发新生的宾客们提供两种价值为50美元(约338人民币)的水疗护理抵扣券。酒店还免费提供日常健身课程与无限次数Pelican海滩的水上活动,让运动爱好者于春节时也能沉浸于强身健体的欢愉之中。

  提到海岛,珊瑚岛国马尔代夫必定是不可错过之地。坐落在北马累环礁的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所处的岛屿面积达44公顷,海岸线长达6公里,附近有12片细腻柔软的沙滩,前所未有的隐私性和难得一见的美景,是家庭及情侣前往共度佳节的绝佳去处。酒店坐落在作为马尔代夫最大的私人岛屿之一的瑞提拉岛,酒店为宾客提供多种休闲活动,无论是大人亦或是孩子们,都能在整个住宿期间纵情享受欢愉。酒店拥有7家风味各异的餐厅,宾客可在此开启味蕾的新春狂欢,品尝中亚、印度、日本、法式等各种地道风味料理。宾客也可以潜入水底,一睹美丽的珊瑚礁和种类繁多的鱼类,领略海底世界的美景。在2019年2月9日至28日期间,宾客将尊享10%的春节价格优惠,并获得双人免费早餐。

  而另一座能看到彩虹、流星和瀑布的传奇浪漫岛屿——毛里求斯,也是各位宾客度过温馨春节时光的极佳去处。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与马达加斯加岛东南部隔海相望,四周环绕着绵延不绝的海滩和湛蓝色环礁湖。宾客在环礁湖边的亚洲餐厅Tapasake品尝风味小食;在L’Artisan享用面包与咖啡;在La Pointe海边餐厅用脚尖感受细软的银白沙滩,品尝当天捕获的海鲜和新鲜的食材。在2019年2月1日前预定并在2019年2月28日前入住的宾客,可享有最低760欧元(约5,940人民币)的房价折扣,并且所有Spa疗程都可享得25%的折扣。同时,在正月初一宾客可以在La Terrasse餐厅享用免费晚餐,庆祝春节的来到。到了夜晚,每间客房的宾客都将收到来自酒店的春节定制“红包”,感受酒店送上的温暖新春祝福。

  逃离城市喧嚣,独享春节静谧

  如果想在城市中寻找一片静谧之地、享受一次悠然的假期,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和迪拜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便是不能错过的选择。

  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坐落在一处占地65亩的葱郁花园中,这里植物繁茂、花香四溢、孔雀漫步,绵延一千米的私人海滩和一望无际的绝佳海景,是远离城市的喧嚣和告别长途跋涉疲惫的最佳选择。眺望迪拜延绵不断的天际线,俯瞰无限延展的地平线,酒店内三幢风格迥异的建筑——皇宫(The Palace)、阿拉伯庭园(Arabian Court)和公寓与水疗中心(Residence & Spa)将带给宾客现代梦幻与阿拉伯传统的完美融合。今年春节期间,在2019年3月1日前入住便可享有20%的房价折扣,包含每日的双人早餐及晚餐。更有20%优惠折扣的传统东方土耳其浴室护理疗程和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的免费游玩通票, 并在Eau Zone餐厅享用独具特色的亚洲美食的盛宴,加倍春节的欢乐。

  迪拜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坐落于朱美拉棕榈岛的私人中心区域,被环绕在纯净绵软的金色沙滩和热带花园中,是迪拜里一座真正舒缓、宁静和独特的净土。在米其林三星级厨师Yannick Alléno的烹饪指导下,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为宾客提供最为独特的用餐体验;酒店的健身设备为热爱运动的宾客提供实用积极的生活方式体验,使宾客充分享受身心的愉悦。新年期间,宾客们入住环境优雅别致的房间,将享受20%的房价折扣,并能够在ZEST餐厅、101餐饮和酒廊和Eau Zone餐厅享受每日的两人份免费晚餐(不包括饮料),让宾客纵情享受曼妙夜晚。此外,宾客们还可以享受到Guerlain水疗中心20%的优惠折扣和亚特兰蒂斯水上冒险乐园免费游玩。上述优惠,在2019年2月27日前预定并2019年2月21日至28日住宿期间有效。

  环绕南非的壮美景色、面朝峻峭巍然的桌山,南非开普敦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是一座迷人的城市绿洲。酒店坐落于一个繁华喧闹的码头的中心,周边围绕着五彩斑斓的画廊和精品店。春节来临之际,南非开普敦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给宾客们带来一段真正的魅力假日,引领中国宾客沉浸到南非活力热情的氛围中。从湖畔按摩到日出瑜伽,再到米其林星级美食,都是今年开普敦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新年庆贺献礼的一部分。在文化博物馆中漫步浏览,在维多利亚和阿尔弗雷海滨感受海风拂面,全然沉浸在当地文化的魅力中,将会成为这个春假最值得铭记的独家记忆。在春节期住宿,所有房间的宾客都可享受10%的最优惠房价折扣。

  沉浸纯粹自然,焕发身心活力

  如果想在这个假日全然沉浸于大自然,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身心焕发体验。

  想要在春节感受浪漫冒险的氛围或是想要开启健康旅行的宾客,则一定要将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作为春节度假的必访目的地之一。酒店位于世界遗产大蓝山,仅占据世两个国家公园之间的7000英亩自然保护区的百分之一,距离澳大利亚大分水岭的悉尼2.5小时车程。时值春节,酒店针对爱侣和家庭分别定制了不同的节日体验。爱侣可以逃离喧嚣的城市,来到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的深处,了解蓝山沃根谷的原生动植物,聆听众多异国情调的鸟类的舒缓声音,在轻松自然的环境中度过独特的二人春节。连续入住两晚的宾客可享受每晚1,990澳元(约9,680人民币,周日至周四期间)或者2,190澳币(约10,660人民币,周日至周四期间)的价格优惠,并免费参与极具特色的观赏夜行动物之旅和享受精致的早午晚餐。家庭(限两个孩子内)入住两晚或以上,即可享受入住奢华传统别墅每晚2,290澳元(约11,150人民币,周天至周四)或2,490澳元(约12,120人民币,周五至周六)的优惠价格,并享受儿童免费入住和餐饮免费的特惠,还可带孩子到访酒店马厩,亲身体验骑马的快感;或是参与Junior Rangers有趣的大自然体验活动。所有宾客更可在入住期间获得价值100澳元(约489人民币)的酒店积分。上述优惠于2019年2月1日入住至2019年2月28日退房期间均有效。

  而今年新开业的卢旺达纽恩威之家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则是喜爱探索野生原始丛林的宾客不可错过的绝佳去处。酒店坐落于卢旺达西南部雄伟壮丽的群山中广袤而远古的纽恩威热带雨林的边缘,成为独一无二的热带雨林中的绿洲度假胜地。宾客们可以享受多种刺激的体验探索丛林奇观——在徒步旅行活动中偶遇黑猩猩,在树冠人行道上享受眼花缭乱的视觉盛宴——以全新视角体验热带雨林。对于爱好品茶的宾客,The Secrets of African Tea体验将带领宾客进入酒店茶园,学习茶叶采摘的技艺和茶树种植培育的方法,最后让宾客细品非洲茶叶的独特风味。在2019年2月1日到28日期间入住两晚的宾客即可享受每晚最低595美元(约4,030人民币)的特惠价格,并享受两人份的每日免费早午晚餐。此外,酒店还将提供免费Spa康体项目,从非洲手法定制面部护理到卢旺达特有的Intonga Amasatchi,帮助宾客从原始热带雨林中重拾焕发生机的力量。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