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市中心酒店因杰克逊葬礼迅速爆满(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9:39  慧聪酒店用品网
杰克逊 杰克逊

  据美联社消息:对于杰克逊的整个一生来说,周二在洛杉矶市中心的斯坦普中心的公众悼念活动——戏剧表演、尖声呼叫的粉丝、明星助阵甚至还有大象队伍 ——所有这一切都将使本次悼念成为一次无可比拟的明星送别仪式。大约有160万人注册了前往市中心杰克逊悼念仪式的免费门票。

  洛杉矶市中心的酒店迅速爆满。警方正积极避免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他们警告说没有追悼会入场券的人不要呆在现场,因为他们不可能接近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所有参加葬礼的人都说洛杉矶市中心将变成一个热闹的马戏场。从某种角度看,说的没错。

更多关于 杰克逊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