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金宝街上“丽晶酒店意大利餐厅”是一家主营意大利菜的西餐厅,这间处处洋溢浪漫异国风情的意大利餐厅是精品餐饮的首选。 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品味地道的意大利美食。

  金宝街上“丽晶酒店意大利餐厅”是一家主营意大利菜的西餐厅,这间处处洋溢浪漫异国风情的意大利餐厅是精品餐饮的首选。

丽晶酒店意大利餐厅内部装潢

丽晶酒店意大利餐厅内部装潢

  时尚现代的设计风格营造出完美迷人的感观体验,明快与自然木纹的色调相得益彰,典雅而富于艺术气息的氛围,烘托出意大利风格的异国情调。透过餐厅的玻璃幕墙可俯瞰大堂的花园酒廊,是享用便捷午餐和丰盛晚宴的理想场所。

精致的意大利美食

精致的意大利美食

  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品味地道的意大利美食。田园沙拉清新自然,海鲜香草意大利面配以纯橄榄油和新鲜的海鲜,椒香独特。脆皮三文鱼牛柳配藏红花薏米,选用进口三文鱼加入浓浓意式风情,演绎现代美味。冰咖啡香蕉吉百利酒慕斯配蕉糖,冰冻的橘子汁配咖啡牛奶和巧克力,以小香蕉和新鲜水果做点缀,外加百利酒慕斯的清香,美味丝丝入扣。同时,温软的沙发,精致流线形的餐具,细节处流露细致的呵护;冷盘爽口幼嫩,主菜丰富美味,甜品浓郁香滑,加之摆盘一丝不苟,原料新鲜,满足饕餮之欲,更成就一段美妙的意大利美味之旅。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