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奎琳-肯尼迪最爱的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7:36  千龙网

  

杰奎琳-肯尼迪最爱的酒店(图)
雅典娜(ATHENE)酒店

  与RITZ的高调形成映衬的是默默伫立在巴黎名品一条街蒙太尼大道(MONTAIGNE)上的雅典娜(ATHENE)酒店。这家酒店门外鲜花四季盛开,不是盆栽的,而是真正种在土里的,这使ATHENE酒店像一位丽质天生的美人于闹市中保持着一份卓然超脱的美丽。

  格丽丝-凯丽、加里-古柏和杰奎琳-肯尼迪都曾下榻于此。所有客房中,家具大都是十八世纪风格的,路易十四和路易十五时期的风格也有所体现。房间中的一些装饰物不乏古董,为了营造柔和而温暖的气氛,灯罩的设计采用了金色为装饰色和绞股式的打褶方式。

  ATHENE酒店走廊的墙上挂着时装设计大师的设计小样,在酒店的任何一个地方,你都不会觉得乏味。酒吧的摩登设计与大堂的典雅高贵形成丰富的比照,令你一时迷惑于身在何时何地。

  这里的早餐厅被称为巴黎最美的餐厅。如果想在这里就餐,如果不是酒店客人,便需提前一个月预订。很多人乐于在此地招待客户或朋友,不仅因为 ATHENE名声显赫,更因为这里的早餐实在非比寻常。35欧元无限量供应鲜榨果汁和十余款面包,口味之美妙令人赞不绝口。这里所有的餐具都是精美的银器,桌艺典雅精致,服务生都是清一色的男士,儒雅而得体,服务相当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肯尼迪 酒店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