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轻井泽格兰王子度假区悠享日本旅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12月07日11:35

在日本中部有一个地方,有数不尽的风情。那里远离都市的繁华和喧闹,那里有狭窄整洁的街道。那里有设施齐全,设备先进的别墅,也有坐落在森林里的小木屋。那里有日本大规模的高尔夫球场和滑雪场,也有便宜到让你尖叫的大型购物广场。那里有吃到破产的美味小吃和世界有名的咖啡店,也有洗去疲惫的温泉和历史浓厚的神社。古典与时尚、历史与现代在这个地方交汇共生,这个地方并不远,它就在大洋彼岸,距离东京一个小时新干线车程。它,就是日本长野县轻井泽。我们来一起找寻这个美丽的地方吧!

轻井泽王子购物广场

走出轻井泽车站南口映入眼前的是被绿色环绕,被名牌包围的轻井泽王子购物广场。那里云集了以国际一流二流奢侈品为首,户外运动,时装及生活杂货等大约200家店铺以及汇集各地美食的餐饮设施。

面对大幅增加的国外游客,这里有将近130家店铺实行免税政策面对大幅增加的国外游客,这里有将近130家店铺实行免税政策
宽敞舒适的购物休息区宽敞舒适的购物休息区

如果您购物累了,您可以躺在天鹅绒般的的草坪上歇歇脚,仰望湛蓝的天空和翩翩起舞的白云,您也可以品着咖啡喝着茶尽情呼吸只有在轻井泽高原才开以呼吸到的新鲜空气。这里应该是日本唯一一个既可以享受购物乐趣又可以悠然自得的奥特莱斯了。

滑雪场

轻井泽王子滑雪场从初级到高级共有15条雪道,14条索道。难易程度不同的雪道可供大人,儿童,初学者及专业滑雪者皆享其乐。轻井泽晴天率极高,您可以在滑雪的的同时饱览整个蓝天下的浅间山。无论您有没有滑雪经验,您都可以在这里享受一场终生难忘的滑雪回忆。

轻井泽王子滑雪场为滑雪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场地与设施轻井泽王子滑雪场为滑雪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场地与设施

酒店

购物累了,滑雪累了,您最好的休憩地应该就属于王子大饭店。轻井泽王子大饭店共设有皇家王子,东馆和西馆三个馆。皇家王子坐落在宁静的湖边,您可以从房间里眺望那整洁碧绿的高尔夫球场和浅间山脉,您还可以在被绿色包围的法式餐厅和最重要的人度过难忘的美食时光。

东馆位置优越,紧邻王子购物广场和滑雪场,并且馆内设有天然森林温泉浴场东馆位置优越,紧邻王子购物广场和滑雪场,并且馆内设有天然森林温泉浴场

如果入住皇家王子饭店和东馆您就可以享受温泉浴场(只需付入汤税)。从“温泉区”您还可以观赏到改变四季情趣的美丽森林。

西馆风景优美,走出酒店大堂,森林里密布着小木屋。透过房间窗户就能感受到四季变幻西馆风景优美,走出酒店大堂,森林里密布着小木屋。透过房间窗户就能感受到四季变幻

周边景点

滑了雪,购了物,泡了温泉,您可以去欣赏风景。和穿梭在车水马轮的闹市不同,您可以选择骑自行车前往每个目的地,行驶在森林中,您会觉得好像在梦里,来到了另外一个神秘世界。在那熔岩形成的奇特景观“鬼押出园”,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变幻;在白丝瀑布,听那潺潺流水,看着岁月静静消逝;在那缎面般宁静的湖面旁看满目万不尽的翠绿。

云场池的优美风光云场池的优美风光
白丝之滝让人充分放松身心白丝之滝让人充分放松身心

这里是轻井泽。走进这里,您感受到的是心情的悠闲和宁静。这里的古朴典雅的风格和温柔静谧的情调,从最深层波动着人们的心弦。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