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推出“藏拍时刻”特别礼遇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14日17:55

  融合西方旧世界的奢华与藏文化的深邃神秘,拉萨瑞吉度假酒店秉承瑞吉百年品牌的精致优雅,于西藏首府拉萨,为您打造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首善之地。

拉萨瑞吉酒店拉萨瑞吉度假酒店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是西藏首家国际奢华品牌五星级酒店,位于古老的八廓街地区,坐落于主干道江苏路上。驱车前往圣洁的布达拉宫仅需几分钟,酒店拥有162间精美绝伦的宽敞客房及套房。此外,五间世界一流的餐厅及酒吧,以及独特的黄金泳池及铱瑞水疗。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大堂可观赏布达拉宫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大堂可观赏布达拉宫

  这里是一处西藏民族风与瑞吉西式奢华风的完美结合体,酒店的传统建筑无不体现西藏优雅和质朴的风格。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海拔高达3657米,酒店由4米高的浅灰色砖墙紧紧包裹起来,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树林和灌木,可纵览喜马拉雅山的壮丽美景。其外部浅灰色的砖墙和黑色塔式屋顶设计旨在向古老的文化致意。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拉萨瑞吉度假酒店

  度假酒店拥有150间设施完善的宽敞客房、12间宽阔的别墅与套房和1间豪华的总统套房,并设有3间特色餐厅、Decanter酒吧和Iridium Spa水疗中心。此外,度假酒店中心处还设有一个大水池,蓝色的天空、葱郁的树林和宏伟的建筑倒映其中,带给您宁静祥和的意境。除此之外,拉萨瑞吉度假酒店还是一个美术馆,收藏了许多当地艺术家和国际艺术家的精美原创作品,来这里一饱眼福吧。室内到室外,民族风与异域风融合到底。

  近期迎来圣地旅游旺季,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推出“藏拍时刻”特别礼遇,每日最低保证房价CNY1,800每房每晚起:

  ·高级房一晚住宿

  ·每日尊享双人自助早餐

  ·在拉萨瑞吉酒店,体验价值CNY1,500金夫人藏式艺术摄影,赠送6张数码精彩底片

  ·免费使用黄金能量泳池

  ·免费享用客房内及公共区域无线网络

  更多信息请致电0891-6808888或登录www.stregis.com/lhasaresort.com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