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隐身于城市中心的内敛奢华(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4月17日17:20

  不出酒店尝遍世界美食

  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六间餐厅、酒吧和酒廊,提供各种美味佳肴,即使最挑剔的美食家也会赞不绝口。品尝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多种美味,一定会给入住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妙体验。

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桃餐厅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桃餐厅

  香桃餐厅 

  香桃餐厅不仅具有舒适怡人的就餐环境,并且提供粤式佳肴和中国其它地区的特色美食,确保满足不同客人的口味需求。正宗港式烧卖以及精选上等中国茶和斟酒师推荐的酒品,都令人流连忘返。

花筐日餐厅厨师花筐日餐厅厨师

  花筐日餐厅

  花筐日餐厅提供传统京都风味的美食以及特制寿司、天妇罗、铁板烧……在这里还可以喝到日本清酒和各种酒类,以及酒类斟酒师和清酒斟酒师选择的“烧酎”。餐厅拥有优美的日式花园环境,三个酒台、两间“塌塌米”私人宴会室和一间餐桌私人宴会室,可以满足不同的用餐体验。

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海湾餐厅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海湾餐厅

  海湾餐厅

  海湾餐厅提供独具匠心、传统与现代结合的法国美味佳肴,采用最优质的时令原料制作而成。套餐菜单和点菜菜单提供独具一格的贝类和肉类菜肴,知识丰富的斟酒师能够帮助客人从众多备受赞誉的酒品中选择合适的酒品。值得一提的是,餐厅获颁美国优质服务协会的五星钻石奖,在这里可以让味觉与感官都得到充分享受。

斯潘蓝帝都餐厅斯潘蓝帝都餐厅

  斯潘蓝帝都餐厅

  舒适优雅的斯潘蓝帝都餐厅是想要在大阪寻找正宗意大利美食体验者的理想之选。闲适的意大利风味餐厅全天候营业,使用新鲜原料按传统方法烹制而成的简单可口的美食,在这里还可以品尝到品种齐全的美味意大利酒品。每周日,这里提供香槟早午餐,享受高贵丰盛的自助餐宴,更可品尝各式意大利美食和甜品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