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帆船酒店开业15周年庆典即将拉开帷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06日16:10

  世界最豪华的酒店、卓美亚集团 (Jumeirah Group) 旗舰酒店——卓美亚帆船酒店 (Burj Al Arab) 准备开启为期一年的里程碑式庆祝活动,庆祝这座阿拉伯最顶级的酒店开业15周年。

卓美亚帆船酒店卓美亚帆船酒店

  自1999年12月1日开业以来,卓美亚帆船酒店不仅见证了迪拜从一个贸易港口转变成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也为迪拜走上世界舞台做出了巨大贡献。从顶楼停机坪的网球大师对决到璀璨炫目的新年焰火,以及卓美亚帆船酒店帆型外墙上所投影的令人震撼的十二生肖图… 届时,璀璨的烟火映衬着巨帆上与中国传统农历年所对应的诸如龙、马、羊等图腾,极致梦幻。卓美亚帆船酒店也已成为迪拜最经久不衰、令人难忘的地标性建筑。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打造世界上最豪华酒店的宏伟愿景一经提出,立即受到了媒体和公众的称颂,同时也为极致奢华和个性化服务树立了新标准。

  15年来,作为世界最知名的建筑之一,卓美亚帆船酒店一直以其壮丽辉煌让游客叹为观止。它树立了奢华酒店体验的黄金准则,自开业以来荣获了近百项殊荣。作为迪拜的象征性地标,卓美亚帆船酒店极好地诠释了迪拜的历史、活力和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

卓美亚帆船酒店 卓美亚帆船酒店

  卓美亚帆船酒店15周年庆典

  卓美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ald Lawles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即将迎来卓美亚帆船酒店的15周年庆典。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的最初愿景是将卓美亚帆船酒店打造成国际知名的迪拜地标,如今,这一愿景已经实现。现在,提及世界知名地标性建筑,大家在想到悉尼歌剧院、艾菲尔铁塔、泰姬陵的同时,还会想到卓美亚帆船酒店,它象征着迪拜伟大的城市精神,以及酋长殿下的壮志雄心。”

  卓美亚帆船酒店15周年庆典活动将于2014年12月1日拉开帷幕,届时将有壮观的烟花表演,酒店的风帆外墙上也将呈现 3D 映像投影。

  卓美亚帆船酒店将为此次15周年庆特别制作一段动态影像视频,由迪拜本土团队完成。该视频将讲述一段非同寻常的故事,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体验,为酒店行业的首创之举。

  卓美亚帆船酒店与国际著名奢侈品品牌爱马仕自1999年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长达15年的合作中,爱马仕专为帆船酒店设计了一系列精美绝伦的限量版礼品,酒店一直以此类礼品回馈客人。

  长达一年的奢华飨宴

  本次15周年庆典将贯穿2015年全年,“帆船酒店精选”(Best of theBurj)系列套餐将为顾客带来顶级奢华服务和享受,包括劳斯莱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 接送、豪华套房、六道菜奢享晚宴以及代表性的水疗体验。

  卓美亚帆船酒店的15周年庆典,也将涵纳中国新年系列活动。届时,客人们将会在酒店帆型外墙上看到飘逸灵动的中国书法,来传达农历新年的祝福。与此同时,客人们还将获得一尊来自卓美亚帆船酒店的私人定制的水晶雕塑,上刻2015中国新年快乐。2015年2月19日夜晚,一场梦幻般的烟火表演将点亮迪拜的天空,迎来农历新年。

  为方便公众参与,卓美亚帆船酒店策划并开启了相关的线上社交媒体活动,届时公众只要参与带有 #CelebrateWithBurjAlArab# 等主题标签的话题互动,即可同享庆典的欢乐。到时,国内微博也将在线同步报道此系列庆典活动。

  卓美亚帆船酒店还将与许愿基金会 (Make-a-Wish Foundation) 合作,为15名儿童实现他们体验帆船酒店的愿望。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