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大幅度扩展手机登记入住与退房服务覆盖面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14日11:02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其广受欢迎的手机登记入住及退房服务覆盖面将迎来飞跃性的扩展,这个举措是该公司的全球移动战略的其中一环。万豪国际集团于本年年初,在其旗舰品牌、近500家万豪酒店首度为客人提供手机登记入住与退房服务,现在决定把这项崭新服务推广至其另外11个品牌的酒店,包括丽思卡尔顿、JW万豪、万丽、傲途格、万豪AC酒店、万怡、

  Spring Hill Suites、Fairfield Inn & Suites、Residence Inn、Towne Place Suites以及万豪行政公寓。这项举措使得客人现在就可在全球万豪旗下1,200家酒店享受该项服务,预计到今年年底,提供手机登记入住与退房服务的万豪旗下酒店更会增至4,000多家。

  万豪国际集团专注于为旅客带来其最想得到的移动服务,并力争扩大此等服务的覆盖面。万豪的移动服务能为旅客带来更大便捷与更多选择,让他们享受更佳的旅行体验,同时也协助酒店员工为客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从服务开通至今,已有50万名客人在万豪旗下酒店使用手机登记入住,其高成功率让90%的旅客表示会继续使用。

  使用万豪手机应用程序登记入住或退房非常便捷。万豪礼赏会员会在到达酒店前一天的下午4点后,在其苹果手机或者安卓设备上收到推送消息,提醒他们登记入住。在房间备妥后,客人会收到提示信息,预先得知酒店已做好准备等候他们光临。由于会员资料中已有付款方式信息,客人只需直接前往手机登记入住柜台,领取早已准备好的房卡。

  客人快要退房离店时,他们同样会收到通知,提醒他们可以通过手机办理退房。有关手续完成后,入住账单将发送至客人所提供的电邮地址,客人因此可潇洒地不经过前台就完成退房。手机登记入住与退房服务共有5种语言可供选择,分别为英文、法文、西班牙语、德文和中文。

  万豪国际集团一直以其旗舰品牌万豪酒店为主导平台,在移动服务上不断创新。目前该品牌在北美洲内15个市场的酒店进行“移动服务培育实验计划”,应对未来的市场需要。例如客人入住这些酒店后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使用下拉菜单选择及提出各种常用服务指示,如取得更多毛巾、枕头等;或者通过移动程序与酒店员工实时对话。明年年初,万豪酒店将为万豪礼赏会员全面提供这些移动服务。

  万豪国际集团数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George Corbin表示:“移动体验是促进客人与我们酒店员工间互动交流的关键,如果推行到位及持之以恒,两者将相得益彰,为客人带来更佳的整体感受。从我们开始试推行移动提出服务指示以来,86%采用这服务客人选择直接与酒店员工沟通,这也说明了客人偏向于使用移动设备来进行人际互动,而当中达90%的客人对此给予了很高评价。”

  最近,备受赞誉的万豪礼赏计划使用信标技术,成为首家提供地理定位的大型酒店常客奖励计划。选择参与的会员路过酒店内“热门地点”时,其移送设备会收到酒店的推送信息,提醒他们可以采用积分换取服务或享受特别优惠。此计划被称为LocalPerks,为每家参与酒店度身打造,餐饮、水疗或者高尔夫都可以是礼赏积分置换的选择。LocalPerks的下一步计划是扩展至参与酒店的周边地区、其他可以置换的商户。

  *手机登记入住与退房服务可在万豪酒店、JW万豪、万丽、万豪行政公寓品牌下所有酒店使用,以及部分丽思卡尔顿、傲途格、万怡、Spring Hill Suites、Fairfield Inn & Suites、Residence Inn与Towne Place Suites品牌酒店使用,与此同时加入此服务的酒店数量也在持续增加。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