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酒吧知名调酒师将于八月亲临北京国贸大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01日11:05

  德国慕尼黑有着30年历史的世界顶级酒吧Schumann酒吧之首席调酒师Cihan Anadologlu将于8月12日至16日亲临北京国贸大酒店云·酷酒吧,为京城美酒爱好者带来世界顶尖级鸡尾酒调酒技术及最新调酒理念。此次活动是继今年五月份英国伦敦Nightjar酒吧的调酒师Luca Cinalli到访后的又一酒吧盛世。

Amerique CheriéAmerique Cherié

  Cihan是Schumann酒吧的首席调酒师,Schumann酒吧连续多年获选世界最佳酒吧之列,更出品多款此生必饮鸡尾酒。8月12日起,连续五晚,您可在北京云·酷酒吧品尝到Schumann酒吧首席调酒师亲手调制的特选鸡尾酒。

  Cihan生于德国南部巴登-符德堡州东部城市海登海姆,但在慕尼黑已经生活了十余年。多语言能力,擅长德语、土耳其语和英语,使他在世界各地的工作和生活游刃有余,他曾经在纽约、伦敦和香港工作。

LouisVLouisV

  作为名副其实的酒品专业精英,Cihan本人拥有超过700本涉及酒吧历史、鸡尾酒与酒吧设计以及世界各地美食的藏书。他曾经有几年时间在世界多家米其林餐厅工作,这些经历让他热衷于不同风格和表现形式的美食。遍及超过30个国家的美食之旅,更让他从更深层次上理解了美食和美酒。

  Cihan拥有旺盛的精力和工作热情,他曾是多家酒吧和餐厅的高级顾问并在顶级调酒界拥有广泛人脉和资源。他还在由法国灰雁伏特加命名举行的2013年全球调酒师大赛中获胜。

  尽管Cihan不经常参加调酒大赛,但是他在2013年受邀代表德国参加在法国干邑地区举办的灰雁伏特加世界调酒大奖赛决赛。他还为201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创作了一款特别的鸡尾酒。

  Cihan视调酒为他终身的事业并全身心投入其中,他也拥有自己的调酒哲学:就像许多伟大的厨师一样,调酒也使用许多优质的原料调配出超乎想象的味道,最终的高质量出品会为自身证明。

  “调酒最重要的环节永远是你的客人——你必须时刻记住你在为谁调酒和为什么调酒。”Cihan强调,“我认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而且,它不仅仅是一项工作,它更是热情和爱。我努力每天都为‘调酒艺术之美’庆祝。”

慕尼黑Schumann酒吧知名调酒师将于八月亲临北京国贸大酒店云o酷慕尼黑Schumann酒吧知名调酒师将于八月亲临北京国贸大酒店云·酷

  来到北京,Cihan带来了集合了他“调酒艺术之美”的特色就为酒单。自然的, 他为201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创作的鸡尾酒 - Amerique Cherié赫然在列。此款鸡尾酒原料为灰燕伏特加,新鲜青柠汁,自制糖浆,葡萄,薰衣草以及蛋白。另一款有代表特色的Cihan鸡尾酒名为长城,配料为茅台酒,新鲜青柠汁,乌龙茶,香草味枫树糖浆,苦酒以及蛋白。

  这里是北京最高的酒吧云·酷,它为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云·酷位于国贸大酒店80层,坐拥傲人风景。在晴朗的夜晚,从这里可以总览整个北京的绝妙风景。云·酷是潮流地标,也是深谙生活品味和品质人士的不二之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