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在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推出夏季优惠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25日18:34

  2014年7月25日,希尔顿全球宣布在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推出“酷暑悠闲,畅游一夏”优惠活动。通过希尔顿全球直接预订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参与酒店的宾客即可享受独家优惠,同时,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也可赚取积分。

希尔顿全球“酷暑悠闲,畅游一夏”优惠活动希尔顿全球“酷暑悠闲,畅游一夏”优惠活动

  即日起至2014年8月29日,提前2天预定希尔顿全球旗下位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参与酒店并全额付款,即可享受高达66折优惠。参加此次活动的旗下品牌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1]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Bruce McKenzie)表示:“希尔顿全球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无论是热衷于国内旅行的游客,还是偏爱“宅度假”的家庭,希尔顿全球推出的‘酷暑悠闲,畅游一夏’活动对于他们都是理想之选:既可以漫步于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的沙滩,也可以探索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周边丰富的文化底蕴。”

  即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入住的宾客可享受希尔顿全球“酷暑悠闲,畅游一夏”推广活动优惠。希尔顿全球旗下位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45家酒店将会参与此次推广活动。如需预定,请登录希尔顿官网或拨打免费电话+86 400 882 0600。

  [1]下列8家酒店至少需提前3天预定:希尔顿杭州千岛湖滨江度假村、青岛鑫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香港港丽酒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佛山碧桂园希尔顿酒店、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