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达吉拉瓦鲁岛 全新夜间水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10日18:41

  马尔代夫四季兰达吉拉瓦鲁岛度假村隆重推出全新首发的“夜间水疗”服务- 使身,心,灵和谐统一的安宁睡眠仪式(Om Supti Ritual)。这是一项完全天然的3部曲水疗服务,意在使身心灵都得到放松,和谐统一,进而达到改善睡眠和平静入睡的作用。

  “夜间水疗”服务设在海岛核心区域的一处私密丛林空地上,抬头仰望便可见参天榕树和棕榈树巨大的树冠。这种独特的场地会给你带来最难忘的一段户外水疗体验。悬吊于热带植被之间的吊床和石头雕刻而成的浴缸,还有星光灿烂的夜空,让人置身于无比宁静的、呼唤你进入梦境的世外桃源。

安宁睡眠仪式安宁睡眠仪式

  兰达吉拉瓦鲁岛水疗馆和养生园的印度草药医生Shylesh Subramanya说,“在当今世界,时间是稀缺资源,睡眠障碍成为一种司空见惯的事情。我们希望给大家带来一段夜间体验——充分体现野外环境的优势,彰显海岛的悠久传统,让大家感受一种身心平静、梦境般的状态。这是一种摆脱时断时续的睡眠困境、增强沉思能力、唤起内心平静、真正重视令身心放松的恢复性睡眠的有效方式。”

  安宁睡眠仪式(Om Supti Ritual)

安宁睡眠仪式安宁睡眠仪式

  安宁睡眠仪式(Om Supti Ritual),这个良方名字中的“supti”在印度语里就是代表 “熟睡”。所以我们亲切的叫它安宁睡眠仪式。此项仪式包含三项疗法,开始时间是晚上10点,需要提前预订。

  第一步,是深度放松的“月泪疗法”,运用七种复方精油液会进行按摩,使七个主要脉轮间的能量流达到融合,改善身心疲劳。接着开始第二步“Vishuddha面部疗法”,Vishuddha是喉部能量流或第五脉轮-身体内的睡眠和做梦中枢。这个护理主要针对喉部脉轮的16个花瓣状结构(或是“点”),这样有助于彻底排解内心压力和消极情感,增强免疫力,恢复肌肤的细致嫩滑。

  水疗服务的最后一步是“静心养神”的沐浴——在石头雕刻而成的浴缸内,享受着惬意的露天安神浴,水中会配有喜马拉雅盐晶、有益沉思的檀香木、具有安神作用的茉莉和焕发精力的玫瑰花纹。在此期间,客人可独自享受这般私密的石浴 或在吊床上重温儿时的快乐。

  通过使用ila知名的天然产品,安宁睡眠仪式能达到抚慰神经和放松脊椎的作用,进而降低体内的皮质醇(压力荷尔蒙),使身,心,灵达到和谐一致,从而为更深沉、更放松的睡眠做好了准备。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