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呈献“爱之都”夏季主题婚礼秀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16日18:55

  2014年5月11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倾情演绎“爱之都”夏季主题婚礼秀。典雅的洛可可风格的“爱之都”为您诠释发生在欧洲宫廷中的爱情故事,整体风格以当时广为流行的巴洛克作为元素表达新人的爱情,在奢华的宫廷中,演绎爱情的完美篇章。众多一线品牌纷纷亮相,在与到场的嘉宾们分享最新婚礼流行趋势的同时,为您展现最完美的婚礼设施和服务,婚礼秀现场近200对准新人共同见证了“爱之都”殿堂级奢华婚礼。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呈献“爱之都”夏季主题婚礼秀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呈献“爱之都”夏季主题婚礼秀

  奢华殿堂  华丽典雅

  整个宴会厅以当时广为流行的巴洛克作为元素,在布置的犹如欧洲宫廷的舞台上,以歌剧的方式演绎了一个从相知相遇相爱到携手步入婚礼殿堂的完美爱情篇章。迎着众人祝福的目光,美丽动人的新娘身着纯白圣洁的婚纱,挽着新郎的手,在幸福的包围下一起徐徐步入神圣的殿堂,只为掀起婚礼仪式的第一个高潮。浪漫的小提琴现场演奏,令人喜悦的婚礼进行曲,浪漫的誓词,准新人们在来宾们的见证下互换对戒,深情相拥。甜蜜的空气从宫廷复古的奢华宴会厅中开始向外蔓延,爱的气息让在座的每一位来宾为之动容。

  一站服务  精彩无限

  酒店特别制作的“婚礼服务”的短片,为准新人们展示了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专业体贴的一站式婚礼服务。经验丰富的绅士淑女们将关注婚礼的每一处细节,精心打造每一个难忘瞬间,为您带来非同凡响的完美体验。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我们专注于时刻为新人创造温馨难忘的体验,我们拥有众多热忱为新人服务的大师,他们专为追求完美服务的新人们提供难忘的婚礼体验,从婚礼策划师、甜点师、水疗师到花艺服务,让新人的婚礼变得不同凡响。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众多热忱为客人服务的职业艺术大师,婚礼策划专家张放就是其中一位。拥有超过多年的婚礼策划执行和管理经验,曾在多家知名酒店任职。无论是何种类型的婚礼,张放总能很好的了解新人的需求,并与多家珠宝、婚纱、摄影、婚庆服务等知名品牌联手,为新人们提供一站式婚礼服务。新人们无需劳心费力,张放及酒店专业的婚礼策划团队关注婚礼的每一处细节,为新人们带来非同凡响的完美体验。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真诚的关怀是我们品牌的优良传统,一个经验丰富、具有创造力且热情细心的婚礼策划专家可以帮助新人们更好的提供多元化、全方面的个性化特色服务,为新人们悉心照料一切细节,精心打造每一个难忘瞬间,为新人们筑起通往幸福的轨道。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呈献“爱之都”夏季主题婚礼秀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呈献“爱之都”夏季主题婚礼秀

  法国大厨  创意甜品

  “爱之都”婚礼秀的另一大亮点,是现场呈现的一系列经典特色的创意甜点,选料精致、纯手工制作的一个个欧洲贵妇及礼服造型的甜点,更好的诠释了欧洲宫廷的华丽复古风。由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来自法国的饼房行政总厨Jean-Luc带领他的甜点团队精心制作,为客人带来全新的甜蜜体验,让您在这里邂逅甜蜜浪漫。

  来自以甜点闻名的法国,Jean-Luc在对甜品的设计、创意和制作方面有着与生俱来的天分和独到的见解,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为无数名人和政要创造出许多无以伦比的甜点体验,他的作品给客人留下许多美好回忆。

  个性喜宴  奢华体验

  由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中餐行政总厨古师傅带领他的餐饮团队精心制作的多款精致可口的个性化传统喜宴,精美别致的餐盘设计,为客人带来感官的触动和味蕾的惊喜!古师傅将对美食的热爱和执着倾注于每道菜品中,简单的食材经由他的反复雕琢和不断创新,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美味餐品。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呈献“爱之都”夏季主题婚礼秀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呈献“爱之都”夏季主题婚礼秀

  婚宴套餐  全面升级

  婚礼秀现场还为宾客们特别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婚礼套餐,新的婚宴套餐全面的预见了新人们的期望,满足了新人们的一切婚礼需求,致力于为新人们打造完美的一站式婚礼。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婚礼体验,尽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2014年婚宴套餐包含更多礼遇,除了餐饮服务外,还包含婚礼策划及布置的各项服务,为您精彩呈现:

  花好月圆  每桌人民币14,668*元佳偶天成  每桌人民币18,668*元龙凤奇缘  每桌人民币28,388*元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特色场地  独一无二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不可取代的地理优势,和北京城中唯一的婚礼堂,与亮丽清新的花园相连,新人可选择在婚礼堂和花园内举办新婚仪式,然后在奢华的大宴会厅中宴请宾客。独立的准备间和更衣间,让新郎新娘充分感受到奢华的个性化服务。110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空间,让您在浪漫温馨的环境中,享受尊宠的专属服务。拥有与众不同的专属婚礼,感受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婚礼体验,尽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一线品牌  华丽呈现

  与孙靖设计携手精心布置的婚礼秀上,由备受社交界尊宠的婚纱礼服品牌Javece为准新人们呈现质感讲究的最新款婚纱,还有现场特别安排的舞蹈环节,芭蕾舞演员身着飘逸的Javece礼服,引领在场的嘉宾们进入一个梦幻唯美的世界。并有Allen Xie为新郎特别定制的燕尾服,别致的设计,精湛的做工,让在场的宾客跟我们一起感受时下最新潮的服饰体验。华丽的宴会厅内,装饰着甜美温馨的蕾丝椅子让人眼前一亮,椅背上白色新娘头纱式的设计尤显优雅大气,造型各式的鲜花、璀璨的Baccarat水晶饰品及精美的Wedgewood餐具布置的主题宴会桌,尽展奢华浪漫的风情。水晶是光的艺术,大自然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光,一旦被吸入Baccarat便光芒四射、纵横交错形成美丽的图案,超越时空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来自英国的Wedgwood瓷器除了显而易见的尊贵感觉,250年的品牌价值外,更是把奢华举重若轻地化到日常生活当中,在尽情发挥想像力创作的同时,时刻不忘器皿的实用性,在陶瓷作品的艺术价值与生活之间,作了极完美的诠释。宴会厅外,源自法国的La Fougue珠宝,在色彩的天地之间自在驰骋,缤纷繁华,为新人成就极致的珠宝艺术,每件珠宝在灯光的打造下更加彰显与众不同的尊贵与高雅。婚礼秀中还为您呈现了Papabubble的现场手工糖制作,Hastens床品带来的舒适睡眠体验,卡塔尔航空公司特别赞助的欧洲机票,更增加了现场的趣味及互动性,以及唯一兄弟摄影和Pepper Image摄像工作室记录下的婚礼秀美好瞬间,都为您带来难以磨灭的璀璨记忆。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