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酒吧知名调酒师做客北京国贸大酒店云酷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15日11:33

  英国伦敦世界顶级酒吧Nightjar之首席调酒大师Luca Cinalli亲临北京国贸大酒店云·酷酒吧,为京城美酒爱好者带来了世界顶尖级鸡尾酒调酒技术及最新调酒理念。

Luca CinalliLuca Cinalli

  位于英国伦敦的Nightjar 酒吧于2013年被英国饮料行业权威杂志《国际饮料》评为世界第二最佳酒吧。这间“禁酒主题风格”的酒吧以其独具创造力的鸡尾酒和出类拔萃的服务而闻名。5月13日开始,该酒吧首席调酒师Luca 每晚将在云o酷为展现他卓越的调酒技术和难见的鸡尾酒佳品。

  Luca 来自意大利阿布卢佐大区的小镇兰西安奴,他已经在英国伦敦生活了六年。他的家庭有着丰富的服务行业经验,受此环境的熏陶,他从12岁起就开始从事服务生、厨师、侍酒师和调酒师等一系列工作。

  令客人惊叹的除了 Luca 调酒的速度外,更多的还在于他所调酒品出品品质的一致性。他在吧台后的动作就仿佛在使用催眠术的世界魔术大师一般——客人们完全无法预知他到底如何操作。

  Luca 被业界称为“鸡尾酒装饰之王”,他本人对他在鸡尾酒装饰上的创造力、华丽度以及美观度上亦充满骄傲。快速浏览一下他的配料清单就会发现,这简直就像是搬来了花卉、植物、香料、果汁以及水果的百科全书。Luca 已经习惯了每晚调制近500杯鸡尾酒,他已经将60个调配菜谱熟记于心。

  “Julep de Provence”、“The Scotsman”以及“The Forbidden Perfume”是 Luca 专为此次北京之行国贸大酒店云·酷创作设计的七款鸡尾酒中的代表。这些酒品让他对于细节的专注令人叹为观止同时也眼花缭乱。

  其中一款名为“Discovery Punch”的鸡尾酒用到了黑豆和绿豆。将它们加糖放入水中煮至软烂,然后加入香料混和,最后还用到了特别准备的芥末泡沫。

  所有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鸡尾酒将会在北京最高的酒吧——云·酷为宾客们呈现。云o酷位于国贸大酒店80层,坐拥傲人风景。在晴朗的夜晚,从这里可以总览整个北京的绝妙风景。云·酷是潮流地标,也是深谙生活品味和品质人士的必达之选。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