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为高端旅行者开启美妙购物体验与美食臻享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13日15:39

  新加坡香港东京米兰巴黎伦敦纽约洛杉矶……仅仅是提及这些城市的名字,就足以让购物美食爱好者们心驰神往。无论是已对这些城市烂熟于心,抑或只是在书中读到过却未曾亲身前往,这些标志性的目的地总是以其自身的非凡气质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旅行者启程。在这些世界级的旅行目的地,四季酒店不仅拥有优越的市中心繁华位置,更以声名远扬的客制化服务带来高品质的入住体验。各家四季酒店的专业礼宾人员以在这座城市生活多年的经验与对宾客需求的深刻了解,为眼光独到的奢华旅行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购物及美食纵享,将一次普通的旅行化为难忘的旅行回忆。

新加坡新加坡

  中国胃的美食盛宴,无国界的购物选择

  新加坡

  作为亚洲通向国际的门户,新加坡多文化融合的氛围便能轻易感染你。距离新加坡四季酒店与新加坡丽晶酒店几步之遥,便是终年绿树成荫的乌节路(Orchard Road)——著名的全球顶级购物黄金区。乌节路的22个购物商场中充盈着世界各地时尚奢侈品牌的专卖店。而在不远处的小印度区域(Little India),用大片芭蕉叶裹挟的香辣鱼头咖喱散发出迷人的香味,令人欲罢不能。在异国想念着家乡味道的中国旅行者,随时能在牛车水琳琅满目的露天小摊觅得一份喷香多汁的新加坡海南鸡饭。除了遍布大街小巷的当地特色小吃,新加坡也不乏奢华优雅的高端餐厅。同样位于乌节路的Iggy’s是亚洲50家最佳餐厅之一,可在购物之余尽情享用一次饕餮盛宴。若是下榻四季酒店,想要好好享受酒店内的安静时光,大可从容移步江南春餐厅,从贴近中国美食精髓的北京烤鸭到西餐主角牛羊排等,世界各地的美食都近在咫尺。

  香港

  如今,中国旅行者可以轻松到访香港,于是这座国际化的大都市便成为最易抵达的购物天堂之一。楼宇错落之间,堪称香港建筑地标的88层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直入云间,首屈一指的时尚品牌门店和各具特色的精品店云集于此,而仅仅需要从香港四季酒店的客房迈出,搭乘电梯,几秒之后便能来到这片让人心驰神往的完美购物地点。浏览过大牌之后,前往荷南地区,也就是鼎鼎大名的香港SoHo区,便能徜徉于珍宝古董的海洋——古董店、珠宝店、画廊与复古精品店。华灯初上之时,香港的魅力被美食点燃。香港四季酒店的龙景轩,是全球第一家获评米其林三星的中餐厅,海鲜和粤式点心可谓城中之最,许多美食家都因此慕名前来。在香港这样食肆遍布大街小巷的城市,味蕾对美食的挑剔有增无减。为此,四季酒店的专业礼宾团队根据不同的偏好推荐最适合的餐厅:尖沙咀的Aqua餐厅可一览维港绝美海景;香港公园内的乐茶轩(LockCha Tea House)或是史丹利街(Stanley Street)上的陆羽茶室(Luk Yu)则有最精致的素食点心。

东京东京

  东京

  像所有国际大都市一样,东京的川流不息固然令人目不暇接,然而,当每个大城市都有的品牌门店让人略显疲惫之时,代表日本或是东京的鲜明标志往往令人眼前一亮,那些彰显传统日本价值与艺术的工艺品总是不经意间传达出一份禅意。广受中国人喜爱的无印良品专卖店离东京丸之内四季酒店不远处。简约的家居、干净的颜色,即使穿行于原木色的货架之间也是一种享受。从丸之内来到银座,步入日本本土和高端世界品牌的集中地——银座松屋,或是在高岛屋探索一番,搜罗最有特色的日式纪念品。除了购物,日式料理也是东京旅行者们无比期待的。清晨的筑地鱼市场带着世界最繁忙鱼市的声誉吸引着当地人和异乡客人。在观看完每日一次的金枪鱼拍卖后,随意挑选市场中的一家餐馆落座,毫不犹豫地点上一份海鲜拼盘,就着简单的寿司饭,品尝到的不仅是最正宗、更是最新鲜的日本味道。而满城寻觅最美味的寿司的美食家们不可错过的是被米其林指南评为三星的Sushi Mizutani寿司店。

  盛装出行,享欧洲珍馐美馔

  米兰

  作为世界时尚之都,米兰是时尚买手趋之若鹜的地方。米兰四季酒店所在的黄金四角地区,是世界一线品牌的聚集地——Alberta Ferretti, Zegna, Brioni, Cavalli,Dolce&Gabbana, Fendi, Gucci, Kiton, Prada, Valentino, Versace等等。如果下榻于四季酒店,大多数品牌专卖店会将购买的商品直接送至你的房间。而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拱廊除了一个个秀场上光芒四射的品牌名字之外,整条购物街都由透明的穹顶覆盖,将欣赏19世纪的拱廊建筑精髓融入了每一次闲庭信步中。同时,Excelsior Concept Store和10 Corso Como也是购物之行不可错过的精品店。米兰大广场附近的Navigli区有许多高品质餐厅,例如米其林二星餐厅SadlerRistorante、米兰风味十足的Al Pont de Ferr。Brera地区附近有很多口碑极佳的餐厅,其中意大利北部的美食堪称典范。入住米兰四季酒店的旅行者可以前往酒店Il Foyer酒吧小酌一番,而在酒店餐厅La Veranda,料理不仅网罗最新鲜的当地食材,更可一品老牌葡萄酒产区无可替代的意大利佳酿。

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

  巴黎

  与米兰异曲同工,巴黎的蒙田大道、香榭丽舍大道和乔治五世大道构成的黄金三角区域耀世夺目,众多顶尖奢侈品牌的旗舰中心坐落于此。在此不可多得的位置,传奇酒店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也拥有一席之地。缓缓流淌的塞纳河将巴黎分成左右两边,当左岸的先锋、哲学与文艺遇到右岸的现代、科技与金钱,两个风格迥异的存在却塑造出一个有血有肉的巴黎真面目。然而在左岸琳琅满目的精致小店中,也有Hermès Rive Gauche的身影。在巴黎,就餐是一门艺术。在巴黎生活多年的四季酒店礼宾员工罗德里克对于城中最好的餐厅信口拈来。午餐最好去rue des Capucines的Les Jalles餐厅;晚餐则要去La Société餐厅享受一下他们引领潮流的料理;全巴黎最好的马卡龙在Pierre Hermé和Ladurée等等。当然,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的米其林二星餐厅Le Cinq以及La Galerie酒廊都是绅士淑女们追随的美食美酒胜地。

  伦敦

  在距白金汉宫不远的地方,一些伦敦最古老、最高端的商店之间,博物馆、公园、美术馆层出不穷,而欧洲的第一家四季酒店——伦敦柏丽大道四季酒店就坐拥着伦敦明信片一般的人文风情。周末,前往伦敦东区Columbia Road熙熙攘攘的花市、风格迥异的艺术馆、古着店铺、花园和古董商店,或是踏上Bond Street,骑士之桥或者来到Harrods百货公司,让购物体验都带上英伦风情。在伦敦Mayfair,高端餐厅应有尽有,其中Le Gavroche和Hibiscus都是这一区域最较欢迎的餐厅。在Pollen Street Social餐厅,你可以在酒吧中尝试各种各样的风味tapas和慢火炖制的鲜嫩牛排。伦敦柏丽大道四季酒店的Amaranto餐厅富有现代艺术氛围的,以意式料理为基础,加入了当地和世界各地的精选食材,再与Amaranto餐厅250种不同葡萄酒搭配,幻化出别具风味的欧式料理。

  复刻欧美名流的生活情调

  纽约

  著名的麦迪逊大道和第五大道是纽约购物的黄金地带,坐落于这片寸土寸金之地的纽约四季酒店仅距高端精品百货Barney’s和Bergdorf Goodman以及琳琅满目的设计师品牌几步之遥。第五大道作为曼哈顿的心脏,早已成为每个奢侈品购物者的必经之地,囊括几乎所有世界顶级品牌的专卖店。而购买一些特别的礼物便要首选SoHo区,光顾一路上的精品小店,无论是打造自己专属的珠宝,或是寻觅别致的复古单品,都能在SoHo区有所收获。纽约从不缺少光鲜亮丽的高端餐厅,而真正为纽约人喜爱的大小餐厅却很少被旅行者放在行程单上。比如Catch餐厅的菜单上,新鲜的海鲜拼盘可以多人一同享用,意想不到的是餐厅最特别的餐点竟是珍宝蟹意面和粤式龙虾。如果只是两三人的私密用餐体验,可以去休闲风十足的Locanda Verde,晴天时在室外享受早午餐,或是试试他家的意大利啤酒和料理。

洛杉矶比弗利山洛杉矶比弗利山

  贝弗利山庄

  在洛杉矶,随时随地都在呼吸新鲜的空气,南加州的温暖阳光终年不变,俯首即是美味佳肴,因而洛杉矶的度假体验总是近乎完美。而贝弗利山庄无疑是洛杉矶的掌上明珠,不仅是世界各地高端购物者最爱的购物胜地,也是好莱坞名流聚集的高端住宅社区。四季酒店集团旗下的贝弗利威尔希尔酒店便坐落于此,无论是在闻名遐迩的Rodeo Drive购物,或是各大电影节期间一睹明星风采,贝弗利山庄的优越位置令这一切畅达易行。无独有偶,洛杉矶最值得一去的餐厅之一也恰恰深藏于这座酒店内。CUT餐厅的美式牛排经由主厨Wolfgang Puck的特别改良创意;THE Blvd不仅可以全天就餐,由露台可俯瞰整个贝弗利山庄全景,尽情复刻好莱坞名流的购物餐饮体验。

  洛杉矶

  加州西湖村四季酒店坐落于圣塔莫妮卡山脉的山麓丘陵地带,距马里布海滩仅有25分钟的路程,同位于洛杉矶却坐拥全然不同的风景。在西湖村风景秀丽的大自然中骑车、登山、慢跑、打高尔夫,感受加州另一面的文化氛围和娱乐休闲。西湖村所在的地区正是葡萄酒之乡,得天独厚的位置使四季酒店的客人有机会品尝多种获得评奖荣誉的美酒佳酿,全部产自毗邻酒店的Cielo农场。从酒店可便捷抵达Camarillo 奥特莱斯,诸多国际大牌的最优价格可以在这里觅得,比如Barney’s、Ralph Lauren、Michael Kors和Banana Republic,更有120多为美国顶级时装设计师的作品在此开设门店,第五大道的尖端潮流商品、Movado手表、Waterford香槟杯等等无需再去洛杉矶市中心。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