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私人飞机环球之旅 推出2015年全新欧洲行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02日14:12

  四季酒店集团至今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私人飞机环球之旅,并将于2015年4月20日至5月5日再次开启完全定制化旅行体验。此次全新推出的欧洲行程将为期16天,以艺术之名贯穿始终,由巴黎启程,途径里斯本、米兰伊斯坦布尔、圣彼得堡和布拉格五大独具风格的欧洲艺术之城,最终回归巴黎的惊艳之美。宾客们将跟随四季走进世界级艺术殿堂的台前幕后,近距离品鉴那些或耳熟能详或鲜为人知的艺术珍品,聆听传唱百年的经典歌剧,感怀跨越国界的音乐巨著。  

米兰四季酒店米兰四季酒店

  来到早在上世纪80年代便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里斯本哲罗姆派修道院(Jeronimos Monastry),在闭院时段,边参观南欧独有的廊柱风格,边小酌独致鸡尾酒;到访驰名中外的米兰大教堂,进入极少对公众开放的古建筑区域;在伊斯坦布尔,避开游客络绎不绝的时段,到访圣索菲亚大教堂(Hagia Sophia)和建于拜占庭时期的地下水宫殿(Basilica Cistern);在专有晚间时段游历圣彼得堡地标性的圣以萨克大教堂(St. Issac Cathedral)和凯撒大帝曾经钟爱的猎场巴甫洛夫斯克宫殿及公园(Pavlovsk Palace);在布拉格,踏进艾斯塔特斯剧院(Estates Theatre),感受1787年莫扎特的天才歌剧《唐·乔望尼》(Don Giovanni)首次上演时的人声鼎沸再次重现;在游人如织的巴黎,获得最为独特的体验——穿行于绿草如茵的布洛涅森林公园,参观奢侈品巨匠路易威登的文化艺术博物馆(Louis Vuitton Foundation),抑或在全巴黎最接近星空的艾菲尔铁塔上尊享米其林三星餐厅Le Jules Vernes的私人晚宴,如梦似幻。

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

  参与行程的旅客将全程下榻各家独具历史韵味的欧洲四季酒店。“如今的奢华旅行者对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以及旅途新发现充满好奇与追求,与此同时,他们对于贴心的服务和便捷的设施有着同样高的期待。” 四季酒店集团市场执行副总裁Susan Helstab女士说道。

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海峡四季酒店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海峡四季酒店

  行程中使用的私人飞机为波音757,经过特别设计后仅能宽敞入座52位宾客,机上餐食为精选目的地新鲜食材,并经由四季酒店的行政总厨严格把关。四季的专家团队将全程随行,照料每位宾客方方面面的需求。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