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装设计转行酒店设计 下榻“时尚”体验奢华(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9:41  新浪旅游

  导语:时尚产业除了自成一体外,更可以和其他产业相辅相成,尤其针对那些以高端自居,采用星级化制度的产业,众所周知即为酒店业。于是乎,从时尚设计转行酒店设计也就顺应成风,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当下榻酒店成为一种时尚体验之举,再奢靡似乎也不为过。

  “时尚教母”贝嫂+“时装大帝”卡尔:时尚人工岛奢华迪拜


迪拜时尚人工岛酒店之旅

迪拜时尚人工岛酒店之旅

  从辣妹到天桥T台,到开发自有品牌的香水,设计一系列的牛仔,甚至手袋,珠宝,太阳镜,但这都及不上贝嫂最新企划案——迪拜时尚人工岛(Isla Moda)的委任设计师。维多利亚的确是豪华时尚之城迪拜的常客,而迪拜方面也相当看重贝嫂“时尚教母”的地位,故此次迪拜市长邀请她参与其中一家豪华酒店的设计并贡献其姓名,则可以得到大约2500万英镑的天价报酬。而据报道,迪拜的这个时尚人工岛有仅80户宅舍,且都是附有私人沙滩的豪宅,更重要的,这些可是由当今时装大帝的“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主持设计的。看来迪拜市长认为仅有卡尔是不够的,维多利亚才是其终极时尚的目标,终究决定邀请她加盟该企划设计豪华酒店。

  Ralph Lauren(拉夫·劳伦):Round Hill酒店,牙买加

Round Hill酒店

Round Hill酒店

  Lauren先生似乎天生就很有商业敏锐度,长期以来作为牙买加Round Hill高级度假酒店其中的一位股东,自然顺带为酒店做了不少设计的工作,比如其中的鸡尾酒厅、钢琴吧,甚至Pineapple House中的36间豪华套房的室内设计:清一色的干净白墙,自然原始味十足的床架,方方面面渗出加勒比海岸独有的格调风情。

  最高价位:1,490美金/日

  名流宾客:美国总统肯尼迪及总统夫人的蜜月之旅

  Bulgari(宝格丽)酒店度假村,巴厘岛/米兰

宝格丽米兰酒店

宝格丽米兰酒店

  意大利珠宝品牌Bulgari不仅仅只有璀璨夺目的珠宝首饰,2004年的该品牌开始进军酒店业,第一座酒店于米兰落成,由Antonio Citterio & Partners设计完成。米兰宝格丽坐落于城中植物园,与著名的购物街Via Montenapleon相毗邻。2年以后,巴厘岛宝格丽酒店相继诞生,而无论是在时尚之都米兰还是度假圣地巴厘岛,宝格丽都一如既往专注于高品质的品牌形象的树立,为顾客提供各种高级私人服务,比如高级豪华轿车租赁

  最高价位:7,040美金/日

  名流宾客: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

  Christian Lacroix Hotel du Petit Moulin,巴黎的“小磨坊旅馆”

巴黎的“小磨坊旅馆”

巴黎的“小磨坊旅馆”

  尽管Lacroix先生的高级定制之旅已经告一段落,想一尝奢品的朋友们还是可以来一趟巴黎“小磨坊”之旅的。坐落于时尚之都法国巴黎,在古今艺术交融于一体的玛黑区,秉承了专攻高级定制服装的Lacroix先生的华服理念,精致的17间客房以及别具一格的私人酒吧,除了可以看到大师手样和画作,更有无处不在的巴黎玛黑风情,综合了20世纪60年代的陈列以及17世纪的构型,法式的优雅和恣肆的调子在细节蔓延开来。设计师Lacroix说:“和高级定制服装一样,它是灵感的协奏曲。”

  最高价位:490美金/日

  名流宾客:传奇舞娘Dita Von Teese(蒂塔·范·迪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设计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