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饭店冰宫冰吧 寒冷中的奇妙体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44  新浪旅游

冰吧

冰吧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饭店“冰宫、冰吧”于近日重新开业。采用全冰体制成的冰宫和冰吧,富有浓郁的中国北方冰雪、民俗特色。

  零下18摄氏度的冰宫,可容纳90人用餐,设有4间不同装饰主题的包房,提供各式特色火锅,如传统的农家麻辣火锅、至尊海鲜火锅等,价格从每位人民币158元起。伴着五彩斑斓的冰灯,寒冷中享用热气腾腾的火锅,将会是一种奇妙的体验。冰吧可容纳30人,提供伏特加、威士忌、德式热红酒及各式热饮。冰宫火锅营业时间为午餐11:30-14:00,晚餐17:00-21:30;冰吧营业时间为10:00-22:00。

  饭店为用餐的客人准备了热宝、手套等保暖措施,并且在餐桌下准备了电暖气,使客人在用餐时不会感到寒冷。

冰宫

冰宫

  冰宫和冰吧自9年前首次开业以来,每年都吸引了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宾客。每位来到这里的游客无不在惊叹冰雪艺术的同时,也为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饭店拥有这样独具特色的餐厅而赞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哈尔滨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