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酒店及度假村获2010年中国杰出雇主TM称号(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9:14  新浪旅游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

  2010年1月,新加坡 — 在由企业研究基金会(CRF)所开展的一个研究项目中,瑞士酒店及度假村连续第二年被评选为中国杰出雇主TM。CRF是一家全球性的出版机构,致力于最佳商业实践的研究,并确定人力资源、战略和领导力领域的领先者。

  瑞士酒店及度假村总裁Meinhard Huck对此次获选评论道:“我很高兴瑞士酒店及度假村连续第二年被评选为‘杰出雇主’。这真正肯定了我们对卓越性的持续承诺,我很高兴我们瑞士酒店的信条‘极致追求、成就完美’不仅体现在最高的服务标准之上,同时也体现在人力资本的发展之中。作为首选雇主,我们无比自豪,而在我们开展运营的各个国家培养人才也将继续作为我们不断拓展全球业务的重中之重。”

昆山瑞士大酒店

昆山瑞士大酒店

  850家公司入围2010年中国杰出雇主TM的评选。全国选拔工作历时数个月,分为三个阶段:行业专家提名阶段、问卷调查和采访阶段以及最后的评估阶段。在850家公司之中,349家公司进入第二阶段的选拔,最终仅有25家精英公司当选为2010年中国杰出雇主TM,其中包括瑞士酒店及度假村。

佛山恒安瑞士大酒店

佛山恒安瑞士大酒店

  这份特殊的名单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以及来自金融、制药、信息技术、化工、汽车、房地产和酒店等一系列行业的国内知名企业。

  中国杰出雇主TM研究项目每年由CRF中国举办一次,为国内一些最具前瞻性思维的机构团体提供令人信服的精辟见解。杰出雇主TM的获奖企业将通过CRF协会所开展的深入研究以及知名记者所撰写的综合独立的公司简介予以确认。在人才吸引和保留方面,将根据人力资源惯例的五项关键标准对候选企业进行评估,这五项标准分别是薪资和福利、培训和发展、职业发展、工作条件和企业文化。

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

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

  企业研究基金会于1991年在荷兰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国际组织,业务运营遍及三大洲十个国家。CRF对公司的管理和商业管理开展广泛深入的研究。这些研究结果将作为基准报告予以公布,并已成为全球最佳实践的质量标志。

  当选为2010年中国杰出雇主TM的其它公司包括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陶氏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及赛贝斯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等。欲知更多获奖信息,敬请访问www.crf.com。

  瑞士酒店及度假村目前在中国拥有四家酒店,分别是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昆山瑞士大酒店、佛山恒安瑞士大酒店以及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