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20强商务酒店出炉 中国入选8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2:53  慧聪酒店用品网

  来自国家旅游局网站的信息显示,美国畅销杂志《旅游与休闲》日前公布的世界最佳商务酒店20强中,中国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共有8家酒店名列其中。

  据了解,这一榜单由读者评选产生,综合考量酒店服务、技术、舒适度等多方面因素。位居最佳商务酒店榜首的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帕拉西奥·杜奥—柏悦酒店。我国入选的8家酒店包括,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上海瑞吉红塔酒店、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上海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香港四季酒店、香港文华东方酒店、香港半岛酒店和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多关于 商务 酒店 资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