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摩纳哥 蒙特卡洛滨海度假酒店集团最新活动推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4:01  新浪旅游

  烹饪班,午餐会,早午餐或欢乐时光,爵士乐晚会和“现场”烹饪...蒙特卡洛滨海度假酒店集团提供了各种不容错过的体验!

  活力四射的夏季已然过去,蒙特卡洛滨海度假酒店集团呈献一系列新的活动,满足游客对餐点及聚会场所的一切要求。

  和主厨一起烹制大餐:

  蒙特卡洛海滩酒店主厨Jean-Claude Brugel(1996年度法国最佳工匠获奖者)。

  费用每位130欧元。陪同参加试菜每位收费70欧元。赠送菜谱。

  电话:+377 98 06 52 01

  巴黎大饭店同样的烹饪课程,设有四人及以上的授课规模。由酒店厨师长Franck Cerutti讲解主菜及甜品的食谱。

  每位150欧元,包括在饭店的“Le Grill”扒房(米其林一星餐厅)供应的美味午餐。

  电话:+377 98 06 30 38

开课前设有下午茶

开课前设有下午茶

  蒙特卡洛湾酒店及度假村的烹饪课则安排在“橘绿”餐厅。开课前设有下午茶,可邀请一位宾客参加品尝环节。烹饪菜式按季节和厨师的推荐而定。

  每位190欧元,包括迎宾鸡尾酒,双人晚餐及“惊喜”礼篮。

  电话:+377 98 06 03 60

  秋季周日早午自助餐:

  蒙特卡洛湾酒店及度假村周日香槟早午自助餐,由来自“蓝色海湾”餐厅的厨师Pierre-Yves Rochon主理时尚的自助餐点,每位80欧元可无限量畅饮香槟(6岁以下儿童免费)。

  电话:+377 98 06 03 60  

蒙特卡洛海滩酒店

蒙特卡洛海滩酒店

    蒙特卡洛海滩酒店将在“甲板”餐厅供应周日早午自助餐。每位40欧元,可通往海滩俱乐部(另收费每位70欧元)

  电话:+377 98 06 52 01

  当然还有巴黎大饭店的CôtéJardin餐厅,供应头盘和饮料,每位49欧元(饮料另行结算)

  电话:+377 98 06 39 39

赫米塔日大酒店

赫米塔日大酒店

  赫米塔日大酒店的美丽时代大厅即日起至11月30日,以及12月的6日,27日,均供应周日午餐(每位72欧元,饮料另算)。

  电话:+377 98 06 98 98

  下述几处则将继续供应:

  

巴黎大饭店的美式酒吧

巴黎大饭店的美式酒吧

    巴黎大饭店的美式酒吧在傍晚设有爵士乐欢乐时光,每周二至周日晚上7点开始。 逢歌剧之夜的晚上则由厨师现场烹制菜肴,每次主菜均采用不同食材,包括:鹅肝,烟熏三文鱼等。

  蒙特卡洛湾的蓝金酒吧在晚上6点30分至8点则是传统的“欢乐时光”。寿司和手卷菜单自15欧元起。

  Moods酒吧晚上7点开始供应小食及系列饮料,设有DJ打碟和现场音乐演奏。

  此外值得关注的还有:

  赫米塔日大饭店的Vistamar餐厅重新开业,此外巴黎大饭店的Grill扒房均为聚会的上佳选择,套餐自68欧元起。

  针对快节奏的宾客Blue Bay餐厅推出了“快速午餐”:每两周更换一次的菜单,均采用当季的食材为原料,单点一道菜只需19欧元,主菜加甜点及一杯葡萄酒则需27欧元,也可选择37欧元的套餐组合。

  此外巴黎咖啡厅的再次推出海鲜系列菜肴,在2010年3月31日之前每周三及周四的晚上均供应特色薄饼。

    来源:摩纳哥公国旅游与会议管理局中国代表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