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全家度假的“酒店天堂”(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0:01  环球网


The Resort at Paws Up度假村

The Resort at Paws Up度假村

  美国蒙大拿州,The Resort at Paws Up度假村

  在美国蒙大拿州的黑脚河畔进行一次趣味横生的野外之旅对家庭而言极具吸引力,这里是隐居山林的静修之地,带上鱼竿在潺潺河水中垂钓,穿越翠绿的山林,这些都让家庭成员远离都市的喧嚣烦乱。The Resort at Paws Up度假村的“家庭超值套餐”专为有两个孩子的四口之家设计,一家人居住在建于草地之上的木屋农庄中,5天4晚的时光令人难忘。行程套餐中包括4个小时顺着黑脚河的漂流之旅,2天的儿童野外露营之旅和为父母准备的推拿按摩,全家人各得其乐。而且你完全不必考虑这场完美旅程的费用,因为超过20%的折扣为全家度假旅程锦上添花。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酒店

  如果家里有一个对水池感兴趣的孩子,那么你就应该收拾好行囊前往加利福尼亚州的棕榈泉酒店享受一个完美的家庭假期。碧蓝的池水在风中泛着微波,成排的躺椅掩映在婆娑树影中,带一本书静静地阅读,疲倦的时候远望山峦,白色的建筑和白色的家居装饰让心情恬静,大人尽享spa按摩带来的舒适,而孩子也可以尽情地玩水嬉戏,全家来此度假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彼得岛度假村

彼得岛度假村

  英属维尔京群岛,彼得岛度假村

  彼得岛度假村仍然是加勒比海上最宁静和平和的静修地之一,而且最近刚刚花费数百万美元进行翻修。其中,在此工作的人员众多,与顾客的人数比例达到2:1,因此也为顾客实现各种突发奇想的愿望提供方便,无论是顾客想要享受落日映红的自然平和的海滩,还是在岛上徒步旅行享用浪漫的野餐,他们都会尽量去满足。这里“鸟巢别墅的家庭之旅”产品受到游客的欢迎,全家住在海边英国殖民地时期风格的别墅里,白天接受愉快的潜水训练,乘船出海,夜晚抬头仰望繁星满天的苍穹,尽享家庭度假的无穷乐趣。

  美国华盛顿,柏悦酒店

  奥巴马热潮席卷全球,此时成为了带着孩子游览华盛顿的好时机。从深受喜爱的史密斯博物馆、国家美术馆,到必须要瞻仰的白宫和越南战争纪念馆等标志性建筑,游览美国首都成为美国家庭中孩子成长历程中的重要部分。由托尼重新设计的柏悦酒店针对儿童推出特别优惠,折扣幅度甚至达到80%,而且在此居住的四口之家均可获得免费的早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度假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