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全家度假的“酒店天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0:01  环球网

  秋高气爽,收拾好行囊,带上孩子度假,享受独有的和睦惬意成为许多人的梦想,无论是在温暖的加勒比海中扬帆远航,还是斜倚在酒店古朴的水塘边仰望苍穹,抑或者全家老小跋山涉水,听风赏叶,在五彩缤纷的色彩中尽享秋的魅力,都会为紧张的都市生活带来一份惬意。


海军家庭旅游套餐

海军家庭旅游套餐

  维尔京群岛,The Bitter End Yacht Club度假村

  美属维尔京群岛一直都是家庭游的度假胜地,一年四季温暖宜人,蔚蓝的天空和澄蓝的大海交相辉映,其间风帆点点,在如此惬意的环境中度过家庭假期是再享受不过的事情了。岛上的度假村和家庭式酒店众多,The Bitter End Yacht Club度假村里的木屋建造在海边的椰树林中,无论是站在木质的甲板上眺望海景,还是躺在吊床中赏落日,都让人沉醉。超级柔软的床铺,面向海滩的大厨房更适合岛屿海滩度假时光,“海军家庭旅游套餐”对于四口之家而言再适合不过了。 

Keystone Lodge and Spa酒店

Keystone Lodge and Spa酒店

  美国科罗拉多州,Keystone Lodge and Spa酒店

  Keystone Lodge and Spa酒店的房间内木质家具和装修古朴充满了自然气息,房间壁炉也设计成木墩形状,居住于充满童趣的房间内,有如生活在树洞中,非常适合带儿童一同旅行的家庭。这里有专为家庭设计的产品,套餐中包括所有的餐食,旅游项目花费和一位当地导游的陪同费用,其中的度假行程包括骑马、爬山、漂流等活动,同时,导游会教游客攀爬远足的技巧和在河流中驾驭皮艇的技巧。  

  美国波士顿,四季酒店

  波士顿有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名校,带着孩子游览波士顿成为许多家长寓教于乐的好机会。在波士顿的四季酒店预订一个房间,同时参加他们的家庭套餐,家庭游客就可以得到特别的优惠。如果你还携带年龄尚小的儿童一起度假的话,酒店还专门为他们准备了特殊用品,如儿童专用的浴袍,免费的玩具和彩绘书,甚至是波士顿儿童博物馆的免票通行证。

Reef酒店

Reef酒店

  加勒比海开曼群岛 多家酒店

  同样是被广袤蔚蓝的大海包围着,闲适的岛屿度假生活让家庭成员流连忘返。开曼群岛旅游局对家庭推出优惠的家庭度假政策:岛上有13家酒店推出“ 与成年人同行孩子可以享受免费优待”的政策,还有27家酒店和度假村可以向家庭游客提供第五个晚上住宿免费的政策,其中包括大开曼岛上的丽嘉酒店、威斯汀 Causarina酒店和Reef酒店等著名酒店。

  美国夏威夷,Mauna Kea海滩酒店

  夏威夷一直是家庭度假的旅游胜地,海天一色,树影婆娑,潮起潮落卷起细沙点点,穿着比基尼躺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或者一家人用沙子堆砌沙堡,夜晚居住于面朝大海的海滩酒店里,尽享沙滩、海浪的浪漫之旅。Mauna Kea酒店由劳伦斯·洛克菲勒在1965年建立,在2006年的大地震中遭到严重毁坏,并在最近两年耗费1.5亿巨资进行重新修葺,其内部装修细节尽显奢华,如采用欧舒丹的洗浴用品,iPod设备,巨大而柔软的海滩浴巾,这也让Mauna Kea酒店成为最受欢迎的家庭夏日沙滩度假之地,而且该酒店还针对家庭游客推出特别优惠计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度假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