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最受商务人士喜爱十佳酒店评选开始(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05  慧聪酒店用品网

  2009年9月19日,慧聪酒店网2009年秋季广州客户答谢会暨2009年最受商务人士喜爱十佳商务、度假酒店系列评选新闻发布会在广州恒大酒店(五星级)举行。借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及媒体朋友的同时,慧聪酒店网首次召开了“2009年最受商务人士喜爱十佳酒店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广东省旅游局原副局长王禄良、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杰、粤港澳总经理联谊会荣誉理事长卢鸿炳、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发、慧聪酒店网总经理杨立刚以及慧聪网华南大区总经理周娜女士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酒店用品供应商、经销商以及酒店管理集团、五四三星级酒店重要领导等近200人参与十佳酒店评选新闻发布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2009年最受商务人士喜爱的十佳商务酒店评选”活动以“新时期新酒店新体验”主题,旨在寻找我国区域性最具品牌价值的商务酒店,为中国及在华商务、旅游人士推荐一批杰出的酒店,让他们的商务旅行更加轻松、舒适和便捷。同时,也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十佳酒店评选活动,快速、有效地提高参选酒店的品牌影响力,提高酒店的入住率。   

嘉宾发言

嘉宾发言

  会上,首先慧聪酒店网总经理对刚刚结束的“隆达杯”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进行了简单地回顾,紧接着对本次十佳酒店评选活动做了详细地推介。他表示,本次十佳酒店评选活动由慧聪网主办,慧聪酒店网承办,特邀业内知名专家就评选项目设置及评选规则进行深入探讨及沟通,将在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标准下进行。   

慧聪酒店网总经理杨立刚

慧聪酒店网总经理杨立刚

  杨立刚介绍说,本次十佳酒店评选活动以慧聪网840万企业会员和每日3000万的非会员浏览人群为基础,由金融、贸易、制造等行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队依据准确的酒店数据和经典的商务体验进行评选,一定能够打造出一场影响行业发展的盛事。

  据了解,十佳酒店评选活动从2009年9月1日已经正式启动,目前参选报名的企业约500家。其中,北京市报名数量已经超过60家星级酒店;广州市超过30家星级酒店;上海市报名数量超过60家星级酒店。报名时间为:2009年9月1日—10月19日,投票阶段:10月20日—11月20日,专家评审:11月24日,颁奖盛典:12月30日,2009年中国酒店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及十佳酒店评选颁奖典礼将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